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江西一大桥冰块融化砸中车辆 交警上桥疏导交通

  “冰弹”高高挂 小心会掉下

  八一大桥斜拉索冻冰融化砸中30余辆车 交警上桥疏导交通

  昨日上午,省城八一大桥斜拉索上的冰块开始大面积融化,变成“冰弹”,不定时地砸向过往车辆,短短时间,30余辆小车被砸中。

  车辆被砸乘客受伤

  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记者驱车前往八一大桥发现,桥上靠近“黑猫”处淤积的冰已经融化,但正对斜拉索下方的人行道堆满了破碎的冰块,几乎无插脚之地。

  这些冰块是从斜拉索上掉下来的,也是砸车的罪魁祸首。市民韩先生的车就被砸了个正着,“当时看到有冰块往下落,我还跟朋友一个劲祈祷,没想到还是被砸中了。”韩先生的小车后车窗完全破裂,车顶凹陷,车身其他地方也碰伤严重。

  事发时,韩先生的一个朋友坐在后排,两人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目瞪口呆,将车辆停在路中间不知如何是好。一分钟后,回过神来的韩先生将千疮百孔的车开到路边停下,才发现朋友的大拇指被碎玻璃扎破。

  记者发现,砸落在韩先生车上的冰块有半个砖块大小。随后,韩先生拨打了122,在交警的指挥下将车辆开到了桥下。

  司机沿途提醒行人安全

  和韩先生相比,杨先生则很幸运。越过八一大桥的第一道斜拉索,他就亲眼看到3条冰链砸下地面,当时,其中一条冰链砸中他前面及旁边的车辆,唯有他的车子安然无恙。

  冰块突然砸下让过往司机胆战心惊,而一些行人及推着自行车、电动车行走的市民只顾着低头看冰冻的路面,不知道头上有危险。

  “危险,往中间走!”记者发现,寒冷的桥面上,一辆黑色小车摇开车窗对着行人大叫。但路人专注看路面,似乎没有听到旁边的呼叫,这时,后面的几位车主也打开车窗,向路边大叫,最终引起了路人的警觉。

  30余辆车“中招”

  据交警介绍,八一大桥斜拉索上的冰块从昨天早上7时多开始陆续融化,但当时桥面车辆少,并没有发生意外事故。然而9时30分之后,桥上车辆增多,就陆续出现车辆被砸事件。“大概有30多辆车被砸,有三四辆车瘫在路上。”另外,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老人经过八一大桥时,也被掉下的冰块砸得头破血流。

  为此,9时30分开始,东湖交警大队派出警力在桥面疏导交通,让来往车辆尽量在远离斜拉索的桥中央行驶,同时还调派巡防员将掉落在桥中央的冰块扫至无人行走的路边,以免影响车辆通行。至昨日中午时,落冰情况有所缓解,大桥恢复畅通。文/图 邓武 记者刘娟 实习生黄茜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索 |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