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我国电信受雪灾影响通信4成恢复正常(图)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冯晓芳、黄全权)由于限电和停电问题突出,油料发动机超负荷运转,以及道路交通不畅,中国电信固定通信抢修困难。截至目前,约有40%的受灾用户通信恢复正常,未发生重大通信事故。

  近期南方部分省市遭受暴雨雪天气,造成中国电信贵州、湖北、重庆等10个省(市)的64个本地网受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8日,累计造成通信杆路受损568.96公里,受损电缆788.92公里,受损光缆801.46公里,中断通信模块局和接入网点5681个(绝大部分因停电影响),共计影响用户约314万户,直接经济损失5690多万元。


  各省已投入抢修的人员达14854人次,抢修车辆设备4376台次,使用油料发动机3385台次。经过各省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及时利用油料发动机恢复供电,紧急抢修受损通信设备。

  中国电信负责人29日表示,线路专业对架空线路特别是市县光缆要加强巡检,及时调集移动油料发动机进行发电。做好通信线路、小灵通室外天线、户外大型设施等巡查与加固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证党政军和重要大客户的通信畅通。

  温家宝赴湖南考察抗冰救灾工作

  1月28日20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从北京赶赴湖南,考察抗冰救灾工作。这是温家宝总理1月28日夜在专机上与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抗冰救灾工作。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长沙1月29日电(记者赵承、丁文杰)28日20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从北京赶赴湖南,考察抗冰救灾工作。

  因长沙机场关闭,温家宝总理先乘坐飞机降落湖北天河机场,后转乘火车于29日晨到达长沙,立即与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湖南省委、省政府负责人一起研究抗冰救灾工作。

  两部委紧急下拨9800万救灾应急资金 累计下拨1.26亿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卫敏丽)记者从民政部获悉,民政部、财政部29日紧急下拨9800万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用于安排解决安徽、江西、广西、贵州4省(区)受灾群众生活困难。

  据了解,至此,民政部、财政部已给近期遭受严重雪灾的湖南、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安徽6省(区)下拨救灾资金1.26亿元,用于帮助解决雪灾和低温冷冻灾害地区群众和因灾造成的铁路、公路滞留途中旅客的生活困难。

  民政部正全力以赴帮助遭受雪灾地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卫敏丽)面对全国范围内的严重低温冷冻和雪灾,民政部高度重视防灾救灾工作,认真落实《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目前民政部和灾区各级民政部门正全力以赴,帮助受灾地区解决群众生活困难。这是记者28日从民政部了解到的。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家宝 | 卫敏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