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经纬南站:提前三天买回家的车票

  本报讯(记者王远、通讯员王萃)1月29日,沈阳经纬客运南站。朝阳来沈打工的小吴买到了三天后回家的车票,心里塌实了许多。“不少老乡已经回去了,我走得算晚的了,买票的人太多,好在票已经拿到手了!”小吴说。


  以往客运是当天买票当天走,但从本周开始,沈阳经纬客运南站已经开始启动提前三天预售车票的方案,保证过节期间不让一名旅客滞留车站。该站营运科科长艾青告诉记者:“这几天车站内已经提前出现了小高峰,不少来沈打工人员已经开始提前返乡。”

  春运车辆检两遍

  保障运输安全工作仍是今年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经纬南站在春运前召开业主、驾驶员春运安全教育会,签订责任状,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除了必须经过交通主管部门的严格检查外,该站同时加强了安全管理,院内由安全、保卫、运营组成的综合检查站对所有进站车辆都要进行一次安全技术性技能大检查,严格检查车辆安全设施和灭火器配备等,重点严查车辆随车携带小板凳等。严格执行从业人员登记制度,要求营运车辆在春运期间不得私自更换驾驶员,并对从业人员的从业资格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未取得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一律不得上岗。严格执行车辆进、出站例检制度。

  此外,该站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将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总结去年抗击暴风雪经验,遇恶劣天气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等。

  紧俏线路要加车

  与飞机、火车等出行工具有所不同的是,客车临时加车显得更为灵活。艾青告诉记者,目前从车站发车情况看,去往庄河、岫岩、清原、营口、新宾、桓仁等地旅客较多。车站已经开始做好加车计划,同时将随时根据客流变化陆续加车。

  具体加车信息:庄河—2月2日加2个班次,2月3日加3个班次,2月4日加4个班次,2月5日加7个班次;岫岩—2月2日1个班次,2月3日加2个班次,2月4日加3个班次,2月5日加5个班次。

  经纬南站咨询电话:235131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