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重庆大客贵州翻车死25人(图)

  据新华社贵阳1月29日电(记者刘文国)重庆市一辆大客车29日晨在贵州省贵遵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翻车,到10时已造成25人死亡。

  据了解,1月29日7时40分,一辆从重庆开往深圳的渝B89137号大客车(核载35人,实载38人),行驶到贵遵高速公路99公里处,即三合至乌江段时,因路面凝冻翻下垂高40余米的坎,造成车上25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了解,13名伤者中有2人是重伤,其余11人轻伤,无生命危险。


  è?P??  布什大谈经济,提出总额15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正中民主党下怀。作为联邦参议员,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贝拉克·奥巴马均现身国会,聆听国情咨文。布什讲话结束后,两人齐齐向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开火。

  希拉里说:“布什总统今晚终于抓住最后一个机会,承认了美国人早已知道的一个事实——经济没有给中产家庭带来好处。不幸的是,针对同样的失败政策,他提出同样的无用承诺。这个政策已经把创纪录的(政府)盈余变成巨大的财政赤字,把生机勃勃的21世纪经济推向衰退边缘。”

  由于此前克林顿政府在经济方面成绩斐然,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步伐放缓,“经济牌”正在成为希拉里通向白宫的王牌之一。

  参政资历相对较浅的奥巴马在这方面发言权不多,但仍委婉强调,他在与选民的接触中了解到,美国人“需要白宫发挥领导能力”。

  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中,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干脆缺席,留在佛罗里达州展开最后的选战。与麦凯恩竞争激烈的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则对布什讲话“全盘否定”。

  hār??
  除了经济,布什最后一次国情咨文还涉及伊拉克战争、伊朗核问题、国际贸易、移民、能源、环境、干细胞研究等问题。美国媒体的基本判断是:老生常谈。

  布什说,最后一年任期内,他还有一大堆工作需要收尾。而观察人士认为,其中的大部分“烂摊子”注定要留给他的继任者。布什的政治遗产届时将成政治负担。

  “下任总统不得不面对一份令人畏惧的菜单,国内事务也好,国际事务也好,”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威廉·高尔斯顿告诉路透社记者。(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冯武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克林顿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