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三排“状况”不断 主持人串词口误频频(图)

春晚三排“状况”不断
春晚三排“状况”不断

  春晚三排“状况”不断 “小沈阳”台词增加 主持人串词口误频频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2008春晚昨天进行第三次彩排,不料现场失误不断,先是主持人董卿在串词中提到,“现在北方雪花飘舞,南方春意盎然”,令观众一片哗然,后来是李咏把中国杂技团《激情爬竿》误报作《节节高》。1月31日上午,春晚剧组将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而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也要等到31日第四次彩排时才出现。

  昨天的彩排由于赵本山没有出现,显得亮点不多,但是很多节目,包括主持人李咏、董卿都犯了莫名其妙的错误,使得“状况不断”成了第三次彩排的最大特点。昨天彩排第四个节目是宋祖英的独唱《绿色的田野》,在她唱完之后,董卿上台串场,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欢度春节,北方一片雪花飘舞,南方则是春意盎然。”现场观众一片哗然,记者后排的一位男观众说,“南方暴雪成灾,导演、主持人们忙,但也应该抽空瞧瞧新闻。”旁边的女观众解释说,“说不定到了大年三十雪就停了。”似乎出错也会传染,第五个节目是杂技《激情爬竿》,李咏在介绍这个节目时说成了“下面请欣赏杂技《节节高》”。李咏在《非常6+1》、《幸运52》里经常说“芝麻开门”,估计咏哥现场头脑一热,就“芝麻开花节节高”了,就是不知道表演方中国杂技团答应不答应。

  本山高徒小沈阳则继续在小品《收废品》中出现,铁定取代刘亚津的位置。在春晚首次彩排中王宝强就摔了一个跟头,昨天小沈阳也是一上台就摔了,这对于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他来说有点不太应该,而且记者明显感觉小沈阳的台词增加了不少。在原来的节目中,焦点在魏积安、范明身上,刘亚津的戏不多,但是换人之后,小沈阳成了焦点。但是失误还没有结束,武术《盛世雄风》中演员的红缨枪断了,引起现场惊呼,所幸没有伤到人。而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昨天没有出场,有消息称他的节目可能被拿下。记者还了解到,春晚剧组正在联系章子怡,她应该在奥运板块中出现,与毛宁等人合唱,据说本来应该给黄圣依化妆的化妆师也临时指定给章子怡化妆。

正方
反方
该,强烈建议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晚节目改为赈灾演出,这样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大家喊口号不能光在嘴上,还要见实际行动,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不该,春节是中国人传统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春晚更是年夜饭后一道“精美的大餐”虽然发生了雪灾,我们可以全民捐款去赈灾,但不支持取消春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刘亚津 | 章子怡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