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江苏两会 > 2008江苏两会消息

江苏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胡锦涛全票当选

选举投票现场
选举投票现场

  选举产生我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月29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157名。

  昨天的南京人民大会堂洋溢着庄重热烈、团结奋进、民主和谐的气氛。室外积雪未消,室内却充满了融融春意,代表们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大会选举。上午10时45分,当大会宣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以全票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时,会场响起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同时当选为我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保华主持。大会实到代表800人,创下我省历史上人代会代表到会率的最高记录。梁保华、李明朝、方之焯、张艳、蒋宏坤、范燕青、王建华、季建业、张新实担任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

  大会首先通过了由28名代表组成的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接着,大会宣读了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大会应选我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7名。经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根据与会全体代表的意见,确定我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共193名,实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为22.93%。

  选举计票结束后,主席团常务主席梁保华主持召开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随后,大会当场宣布了计票结果,本次选举发出的800张选票全部为有效票, 157名候选人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我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是充分发扬民主、经过反复酝酿协商、认真进行考察、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提出的。推荐提名的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整体素质高,各方面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

  梁保华在会议结束时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今天的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胡锦涛总书记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我们全体代表充分表达了全省7500万人民的共同意愿,也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大会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全体代表表示祝贺。 (顾雷鸣 王晓映)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保华 | 胡锦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