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江苏两会 > 2008江苏两会消息

明天上午江苏选举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

  本网明天上午图文直播新一届省政府选举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天上午将召开第四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上午8点半起,本报网站将对此次会议进行网上图文直播,第一时间公布选举结果(本报网站网址:www.yangtse.com)。

  图文直播新一届政府选举

  作为江苏省首家新闻网站,本次“两会”期间,本报网站联合江苏广电总台、中国江苏网、搜狐网对人代会、政协会的开幕式进行了直播。明天上午的省代会上,将选举产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江苏省省长、副省长;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对这次备受关注的全体大会,本报网站亦将采用图文形式进行直播。“在前不久召开的南京市两会上,就是扬子晚报网第一个公布了南京市新一届政府的构成名单,报道了蒋宏坤当选南京市市长的消息,这一消息很快被新浪等门户网站转载。”负责本次扬子晚报网络新闻报道的记者介绍:“明天,除了常规的图文直播,我们仍将用快讯的形式第一时间告诉读者和网友选举结果。”

  “播客”频道网上秀两会

  据了解,继“博客”去年亮相本报网站“两会”报道后,今年“两会”期间本报又推出“播客”这一声像并茂的报道方式。在本报网站“播客”频道里,网站将本报记者采写的“两会”新闻归类、汇总,不仅有声音,还有一张张现场照片;在“视频访谈”栏目中,多位代表、委员通过镜头与网民“面对面”。“新沂市长冯其普来本报网站接受采访前,我们在前一天报纸上预告了这个消息,当天就有新沂的市民跑来我们的办公室,想与市长聊一聊民生问题。”扬子晚报网编辑为此很兴奋:“我们真正起到了代表委员与老百姓的纽带作用。”记者还了解到,与一般的视频不同的是,有条件的网民还可以将自己所见所闻和想表达的意见拍成视频上传,通过“播客”表达出来,将民意“说”给代表听。不少网友提出的问题都通过本报搭桥联系,得到了代表们的认真答复。

  报网互动架沟通桥梁

  本次“两会”,本报网站派出6员干将,首次进入“两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与本报文字记者、摄影记者联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画面、录音等多种手段,对两会进行了立体式报道,把代表、委员们的心声,群众对代表、委员们的期待,公仆、专家对热点问题的探索等,一一生动地呈现给广大读者和网友。不少代表委员看到本报网站记者拿着话筒站在大会现场采访都好奇地问:“这是哪家电视台的?logo做得很漂亮呀!”不少代表委员纷纷表示,网络进一步拉近了“两会”与普通市民的距离,互动空间更大了。记者 石小磊 扬子晚报网记者 易保山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