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深圳三百名工人讨薪过年 百人向信访办求助(图)
时间:2008年01月30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大批易联通公司的工人聚集在工厂门口追讨欠薪。
大批易联通公司的工人聚集在工厂门口追讨欠薪。

  电子厂老板欠债2000万元“走佬”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年关将至,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办辖区一间电子企业疑因拖欠供货商及员工逾两千万元倒闭,该工厂的老板日前干脆携款潜逃,三百多名工人无奈只好集体讨薪度年关。

  三百多名工人苦等拖欠的工资无果后,于昨天到深圳市政府求助,而有部分工人表示他们即将面临无钱吃饭和无钱交租金而被房东赶出住所的困境。

  怀疑倒闭的公司是位于深圳龙岗区布吉南岭百门前工业区的易联通电子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有三百多名员工,主要生产电话机,老板姓许,是潮汕地区人士。

  据工人表示,该厂平时订单不断,工人也需要经常加班,出事前并无要倒闭的迹象,直到1月22日上午,突然有供货商到该厂搬货及追讨欠款,才得知该厂已欠下供货商逾两千万元的货款。

  工人在获悉工厂欠下巨债之后,多方联络老板但无果,最终发现老板及工厂的管理层也已集体失踪,而工厂的运营资金亦被提取一空。三百多名工人于是向当地劳动部门求助,而工厂则被有关部门先行查封。

  经统计,目前该工厂已拖欠工人近50万元的工资,而工业区管理处表示将会补偿工人的薪金,但对于工人的工龄补偿则不予发放。

  昨天上午,逾百工人一起来到深圳市政府信访办求助,信访办官员则表示此事可通过聘请律师经法律途径解决。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