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威胁告瑞安航空 可能携女友来北京看奥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女友卡拉·布吕尼究竟何时举行婚礼已经成为各国新闻界的最大猜想之一,而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则看出其中商机,竟以此为噱头打起广告来。这种做法令萨科齐大为不爽,并威胁要将其告上法庭。

此举大概是受到前妻塞西莉亚的“鼓舞”,因为她刚刚赢得对八卦杂志《Closer》的侵权官司。

  亲密合影成广告 总统很生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9日报道,瑞安航空公司刊登在《巴黎人报》上的广告中使用了一张萨科齐和布吕尼的合影,两人一脸幸福地抬头向上看着,布吕尼身边的广告语则写道:“通过瑞安,我全家人都能参加我的婚礼。”

  萨科齐的助手称,这是对总统形象的“不当使用”,法国总统府发言人戴维•马丁农28日表示:“这则广告不可接受,我们正在寻求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解决。”

  遭到总统府批评后,瑞安航空公司承认未经授权使用了这张照片,对冒犯萨科齐表达了歉意。但该公司的法国市场部经理马蒂厄•格拉松同时也辩解说:“我们很惊讶,如果你看看这个广告,他们两人都是以相当积极正面的形象出镜的,他们在微笑,我们也没给他们配上任何愚蠢可笑的广告词。”

  格拉松说,法国总统府迄今还未就此事与公司联系。这已不是瑞安航空公司第一次因名人广告惹上麻烦。因未经授权使用照片打广告,这家公司被瑞典前首相约兰•佩尔松告上了法庭。双方于上月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

  萨科齐去年10月离婚,成为第一个在职时离婚的法国总统。之后,他与新女友布吕尼的“闪电恋情”成为各国媒体热炒题材,报道铺天盖地。人们纷纷猜测他们究竟何时会喜结良缘,或者是否已经秘密完婚。

  萨科齐目前正在力图避免私生活过度曝光,因为这已经引起法国公众的反感,并影响了他的支持率。在上周末他访问印度期间参观泰姬陵时,布吕尼并没有陪伴左右。萨科齐拒绝对“女友缺席”发表评论,只表示他们决定对两人的关系保持沉默。不过,萨科齐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消息,比如他3月份去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可能会“有人陪伴”,今年夏天来北京看奥运时也“不会一个人”。

  八卦杂志又挑事 前妻得赔偿

  照片被侵权还不只是萨科齐,他的前妻塞西莉亚也屡屡“中招”。法国八卦杂志《Closer》日前刊登了她穿着比基尼的照片,而最令她恼火的是,旁边就是一张布吕尼的比基尼照。塞西莉亚一怒之下向《Closer》提出了25万欧元的索赔。

  巴黎一家法庭28日对此案做出判决,认为该杂志侵犯了塞西莉亚的隐私权,并令其支付3万欧元的赔偿。据塞西莉亚的律师加恩说,这是一项公平的判罚,但只是暂时性的,法庭还将继续举行听证,罚金可能会加重。

  加恩指责说,将两个穿比基尼的女人的照片安排在一起是“非常恶劣的,就仿佛在比较两件商品”,这些照片显示了对塞西莉亚的“恶意”。有趣的是,被《Closer》影射与萨科齐传绯闻的法国美丽女主播萝伦丝·法拉莉去年12月也对该杂志提出诉讼,控告其侵犯隐私,并索赔3万欧元。(康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