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郑州女孩被父母遗弃医院 想找爸妈过年(图)

小女孩的心愿:想在“家”过年
小女孩的心愿:想在“家”过年

  父母因困难将女儿拋弃 痊愈的她想找个爸妈过年

  昨日,在郑州市创新中医院一间病房里,柏鹤云正独自画着一幅画。她画的是鞭炮,上面写的说明是“过年”。而在小鹤云的印象里,过年就是穿新衣、放鞭炮、吃饺子。

  10个月前,还不到9岁的柏鹤云来郑州看病,被父母遗弃在医院。经过治疗,小鹤云已经完全痊愈,可小鹤云的父母却一直躲着不见自己的亲生女儿。“马上就要过年啦,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候,已经康复的小鹤云不想再住在医院病房内,我们也想有个爱心的家庭接纳孩子,让她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医院医护人员说。

  小女孩的心愿:想在“家”过年

  “我画的是过年放鞭炮的情景,爸爸妈妈不要我了,我想找个爸爸妈妈一起过年。”在郑州市创新中医院的病床上,小鹤云边画边说。她为了能找到人家收留她过年,还特意唱了自己最拿手的《小燕子》,边歌边舞。

  据介绍,柏鹤云是新蔡县陈店镇柏庄村人,去年3月21日,患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病的她,在妈妈朱凤丽的陪伴下,来到该医院治疗。3天后,妈妈趁女儿熟睡时,留下“家里实在太穷了,和孩子爸爸去远方打工”的纸条后,不辞而别。面对无助的孩子,医院伸出了援助之手。经过精心治疗,目前柏鹤云已经痊愈。

  被妈妈遗弃在病房里的柏鹤云,眼睛里含着泪,她拿出纸和笔,写下了“妈妈我想你”。去新蔡、上海,都没找到她的父母柏鹤云被母亲遗弃在医院,医院免费治疗20天后派专车将其送归,他们在新蔡待了两天,可小鹤云的母亲一直躲着不见自己的亲生女儿。“妈妈,你在哪里,我回来啦”小鹤云的哭喊声,曾让所有在场的人落泪。

  后来医院得到线索,小鹤云的父亲柏玉良可能在上海打工,于是就带小鹤云来到了上海,希望能找到她的父亲。但就在他们赶到上海的前一个星期,柏玉良已经离开了原来的打工单位,母亲朱凤丽也不知去向。

  小鹤云的病房内有一个塑料做成的鱼缸,里面养了两条金鱼,“这是马叔叔(一个病友)送我的。”当时,马叔叔看她喜欢,就在出院时,留给她做了纪念。

  记者采访时,她还提了许多养金鱼的问题,问金鱼喜欢吃米饭还是喜欢吃馍、金鱼会不会冻死。护士介绍,有一次她发现小鹤云怕金鱼冻死,悄悄给塑料鱼缸中加热水。

  现在,小鹤云特别想找个家,一起过年,一家人团圆在一起,穿新衣、放鞭炮、吃饺子。

  妈妈留给医院的纸条

  我无难(奈),家中实在负债累累,他(她)的父亲为了拯救女儿,开始四处求助,并尝试将女儿的(病情)资料寄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我身为妈妈,也不忍心把我的女儿炮(抛)弃,可是没有办法,求求院长,救救我的女儿。谢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鹤云 | 朱凤丽 | 柏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