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抗击冻灾最新交通情况

交通部发布路况信息快报:京珠高速仍未全线疏通

  一月二十八日傍晚,广东京珠北韶关境内,来自湖北襄樊的庞女士一边流泪一边与家人报平安。因冰雪挡道,庞女士乘坐的客车被迫滞留路上。中国移动韶关分公司免费提供流动无线电话车让滞留旅客向家人报平安。

  中新网1月30日电 交通部今天发布了(1月29日18时—30日10时)路况信息快报。截至截至今日上午10时,京珠高速仍未全线疏通,多处路段拥堵。贵州和安徽北部地区高速公路大部分封闭,湖南、湖北、江西受影响的高速公路大部分解除封闭,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个别路段通行缓慢。
普通国道干线目前仍有6个省(湖南、湖北、安徽、贵州、广东、陕西)的12条国道(G105、G108、G205、G207、G209、G210、G310、G312、G318、G319、G320、G321)局部路段因道路结冰,无法通行。

  具体路段情况如下:

  京珠高速最新情况

  :湖北段鄂南至赤壁段南下车辆滞留20公里,与河南省界处有车辆滞留。湖南段南向北方向已经抢通,没有车辆拥堵;北向南方向临湘至长沙段因车辆在服务区加油排队,出现拥堵;长沙至湘潭段部分入口封闭,主线畅通;湘潭至耒阳段也因服务区加油排队,加之路面有结冰,很多车辆不敢贸然前行,出现拥堵;耒阳至宜章段目前路面状况良好,由于和粤境北段封闭,依然有堵车情况。广东段韶关向北以北双向路面结冰严重,主线拥堵车辆逐步疏散,但行驶缓慢。

  湖北

  :高速公路除京珠外,武汉至宜昌高速公路枝江至宜昌入口封闭,其他高速公路交通正常。由于又开始降雪,受阻的普通国省干线仍然在努力抢通中。

  江苏

  :宁洛高速江苏段、锡宜、宁高、宁马、雍六、宁合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扬溧高速往润扬大桥方向入口封闭;宁杭高速因浙江省关闭,往杭州方向在宜兴分流。此外,润扬大桥及沪宁高速南京出口拥堵现象严重。

  安徽

  :合肥至徐州高速公路永康和双庙段封闭;合肥至南京高速除机场路外,其他全部封闭;合肥至安庆入口全部封闭;合肥至芜湖部分入口封闭;沿江高速东西段全部封闭,宁淮高速安徽境内天长段全部封闭;宣广高速全线封闭;合淮阜高速全线封闭;合肥环线全线封闭。

  湖南

  :除京珠高速外,沪瑞国道主干线邵阳至贵州省界高速公路封闭,衡阳至枣木铺高速管制通行,其他高速公路全部解除封闭,但车行缓慢。

  贵州

  :境内高速公路除机场高速、贵阳至新寨高速公路南段以外,其它全部封闭,过境的沪瑞、渝湛两条国道主干线交通中断。

  广东

  :京珠高速韶关以北封闭,其他高速公路交通正常。323国道线清远市连州卡房至牛尾岭路段因路面结冰封闭。

  广西

  :全黄高速公路间断放行,其他高速公路交通正常。

  江西

  :沪瑞高速分宜至湘东因路面结冰封闭;京福高速南昌至九江通行缓慢,拥堵严重,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浙江

  :高速公路因雪封闭的路段有杭长、申嘉湖、杭徽和杭浦;部分关闭的路段有杭宁父子岭至德清、乍嘉苏嘉兴至王江泾段;此外,上三、杭新景、宁波绕城、甬台温高速限流通行。

  陕西

  :所有高速公路全部解封,受阻的所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已经全部抢通。

  河南

  :所有高速公路全部解封,受阻的所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已经全部抢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