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见网友遭5名少年轮奸 嫌犯称因嫌她太丑

  铜川少女西安见网友 被其带人轮奸只因嫌她太丑

  1月29日 星期二 晴9时30分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

  铜川一花季少女,带着情窦初开的情感来到西安找梦,竟被眼中的“白马王子”侯辉带人轮奸并抢劫,事发后,侯辉陈述的作案理由竟是:她太丑了,还缠住别人不放,所以给她长点见识。

  花季少女的噩梦

  2007年6月,家住铜川的19岁的王琪在网上认识了比她大一岁的侯辉,并进行了视频聊天。在视频中,王琪看到侯长得还挺英俊,便从心里喜欢上了他。可侯辉并不喜欢王琪,却装做遇到知己的模样寻王来开心,表示他只看重一个人的本质。王琪越来越对侯辉痴迷,屡次要求到西安相见,侯辉便叫来了几个“哥们”说:“哥最近在网上认识了铜川的一个女子,长得难看得很,老是缠着我不放,非来西安见我,等她来了咱们给她长点见识。”

  2007年7月21日凌晨1时许,侯辉伙同刘可、张华、肖利、王羽将王琪带到西安市长乐坡鑫缘招待所212房间实施了轮奸。王羽在几人当中年龄最小,只有16岁,但当他遇到王琪的反抗与呼救时,竟出手殴打直至王最终放弃反抗。王羽在这次犯罪过程中,一人就实施强奸三次,并抢走王琪身上的现金和手机。

  我以为他是真心爱我的

  事后王琪面对办案人员回想到:“20日那天中午,我从铜川坐火车来到西安,一路上我都很兴奋,一想到就要和他相见了,就想冲上火车头对司机喊开快点,只要一停车上人,我就开始发牢骚,招得身边其他乘客都看我。我觉得那天的火车跑得比牛车还慢。下了火车,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他搂着我的腰的时候,我没有一丝陌生的感觉。因为在网上我已经说过无数次的我爱他。”

  在案发后,王琪一直处在自我封闭状态,她说:“我恨他,如果可以,我宁愿他被判死刑。”

  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会对一个从未谋面的人如此痴迷时,她失声痛哭:“因为我觉得他爱我,理解我包容我,是我的知己。还有,我的女同学、女朋友都有男友了,可我一直还没有遇到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本来打算这次把他带回去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没想到他却是一个恶魔。”

  在法庭上,记者看到这5名参与轮奸的犯罪嫌疑人,他们个个脸上都还未脱去稚气,表情却显得那样若无其事,可仔细观察,他们显然对自己所犯的罪追悔莫及。听到他们有的即将面对十几年,有的面对好几年的刑期时,记者转头看了看他们的家人,那里已是唏嘘一片。(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晓理 容声 记者 高锦萍)来源  阳光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琪 | 侯辉 | 王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