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情人节计划生欲

  情人节计划生欲

  查看原文:www.bundpic.com

  一次食10枚法国牡蛎据说等同于一小勺鱼子酱的情欲兴奋,蓝鳍金枪鱼如何要与野生山核桃打个平手,还得从其所催生的生理作用来考量吧?巧克力所含有的PEA的确会有助性作用,如果半个洋葱切碎和蛋黄拌在一起,淋上酱油拌热饭吃,也是很强精强性的呢。

好吧,催情生欲这件事,放在情人节来搞一搞,无伤大碍,还有助风景。只是爱情与欲望这样东西,都是要靠平时经营的,休养得好,催与不催都将是熟能生巧。

  策划/文林  主文/Vino  摄影/彭辉

  毕竟是国人。说到催情,总想寻些中医理论,这样才服人服己。每天电视上放的补肾产品不计,菜市场上那些新鲜食菜才是王道。

  韭菜。是的,即使是街边韭菜饼,一样有效,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小时候家里若有看起来文弱的男学生,隔壁邻居常推荐家人去买这款起阳草,理由是“男人吃了,好的”,表情朴素,言辞却极为坚实,定为切身体验。这种民间传说,根基厚实,数不清有几代“白鼠”在每日餐桌上试验。虽不说效果是否真的如坊间形容“既可轻易让他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喔!”至少无毒性,没听说过哪家吃韭菜吃死,或持久过度要前往医院泄火。

  国产货list 中,当归又是经典。请先别急着前往童涵春、雷允上,要知道其中有奥秘。前些日搜索资料,发现一味叫做催情散的宝物,听起来武侠感十足,且常被左道用来诱骗那位本就风流的男主角。仔细一看,竟是农业产品,说明白了即家畜催情剂!《中国兽药典》记载,主要用于治疗家畜不育。细看原料,除了淫羊藿、阳起石、菟丝子等以外便有当归,这款《孽债》中被用来提醒回沪男知青的药物,味甘温,主咳逆上气,温虐,寒热;归肝、心、脾经。试想有效成分从你喝下第一口人参当归鸭汤开始,味蕾如向日葵般灿烂,食指微湿,全身筋骨松开足以完成高难度的回形针造型,更有逐渐蔓延向下的趋势。当然这效果,可能要吃100 次当归鸭、当归鸡、当归红枣糕才会有,所以国产催情list 内食物,请常吃、常蓄。所谓厚积薄发,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与喜欢的人接吻,唇齿交接,口气清新当然叫人欢喜,突然舔到对方嘴里的口香糖绝对煞风景,这也叫我搞不懂最近为什么出现了所谓风靡日本的催情口香糖。广告吹嘘采用历代日本国皇室嬉春秘方,造就无数日籍女优,且催情口香糖的另一大功能是“洁齿”,非比寻常的功能!说明书上告诫各位,“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用;孕妇及未成年人禁用;本品仅供夫妻、情侣间使用,请勿作其它用途;服用本品12 小时前后请勿服用其它药物”,口香糖竟需如此慎重,可想其中有效成分是多么“ 货真价实”。

  不过,你我生活节奏如此之快,食物与情景组合才是对策。从超市里的手推车,到床头柜上盛器,简单实用。各位总做过spa 吧,咖啡、奶粉、蜂蜜、海盐还有一切你喜欢的味道,中年东南亚女子在你身上涂抹, 热水洒下,咖啡奶糖味从脸颊滑过,心里想着时间请慢些走。换景,情色电影里常有的场面——奶油、草莓、酮体,此时,食物是否有催情功效已不是重点。将spa 女换成你家那位,自己出演情色片主角,那在2 月14 日玩点kinky 的也不算过分。从家中准备食材到开始时沙发上的羞涩模样不会超过1 小时,随后便是玩开了的放纵。涂、抹、吮、吸、舔,这些具体动作,估计不用我再一一说明。不过小心,某些橡胶制品可是不能触及矿物油的!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