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记者回家途中遭劫杀 警方否认因得罪黑恶势力

  女记者回家途中遭劫杀

  市公安局通报发案经过 “得罪黑恶势力”不靠谱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昨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对外发布,2008年1月28日20时23分,北京市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在朝阳区双井一胡同口发现一女子被扎伤倒地。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武真,山东省人,《中国经营报》报社记者。经过调查,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抢劫案件。记者了解到,南方某报刊发新闻报道,文中提到“猜测是不是‘得罪了什么邪恶势力?’”的表述,消息出来后外界谣传盛起。昨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对外发布,初步认定《中国经营报》女记者武真遇害是为一起抢劫案件,回应了“得罪黑恶势力”的谣传。

  “真是太不幸了,替她惋惜。” 昨日,武真生前一位同事说,小武进报社时间不长,性格活泼且有灵气,人也比较善良,与同事关系处得融洽,“真没有想到她会遇到这样的事”。据了解,武真的家人已从山东来京处理后事。目前,警方正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昨天下午,《中国经营报》在博客上发布文章,悼念武真。

  链接博文

  铭记这曾经灿烂的生命

  2008年1月28日晚,我报社记者武真同志在归家途中不幸遇害。据警方估计她在与持刀抢劫歹徒搏斗中被刺伤,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武真,1984年8月25日生,2006年7月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2007年11月2日进入中国经营报社工作。在中国经营报社任记者期间,见报过《三部委酝酿细则 高科技企业重新定义》、《从价计征 资源税抬高出口门槛》、《收支并举 国家强化股东身份》、《外资“拆招”07版,(外商投资目录)》等有较大影响力的报道。

  年轻生命的逝去让我们倍感痛惜。

  斯人已逝,让我们铭记这曾那样灿烂的生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