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全国各地两会 > 2008各地两会消息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昨日闭幕 孙清云主持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昨闭幕

  本报讯(记者 赵明 实习生 赵向辉)1月30日下午,为期四天的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陕西宾馆胜利闭幕。

  会议由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西安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西安市改革创新促进条例》,该条例将上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孙清云在闭幕大会上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西安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和谐、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加快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建设进程,努力做大做强西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孙清云指出,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六个报告,作出了相应的决议。要按照大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不动摇,坚持继续解放思想不动摇,坚持推进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不动摇,努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优化,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继续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城乡发展,更加重视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圆满完成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预期目标。

  孙清云强调,要加强大会审议通过的《西安市改革创新促进条例》的宣传工作,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改革创新精神体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清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