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为19万旅客每人免费充值10元

  本报讯(记者/巫伟 通讯员/黎颖欣)据了解,广州火车站地区近日的话务量与平时话务量相比剧增数十倍,广州火车站覆盖区域扩容工作全线告急。广州移动临时开通了4台应急通信保障车,增加载波106个,确保了现场滞留旅客的通信顺畅。
目前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网络感知情况良好,现场拨测接通率为100%。

  3300万条定向短信传遍广州。根据省应急办指示,广州移动及时向用户发送粤北交通中断应急短信,还通过小区短信向京珠高速区域客户发送省应急办通知“不要驾车北上”的短信14万条,集团客户部通过校讯通发送该短信140万条,发送天气信息100万条。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9日上午10时,广州分公司通过10086端口、小区短信、校讯通等形式向广州市民发送定向短信近3300万条。

  “我爱我家”免费长途报平安。截至30日中午,环市西移动服营厅已经接待使用“我爱我家”免费长途电话等便民服务的旅客约3万人次。同时,针对火车站春运的特殊情况,广州分公司启动了应急服务流程,环市西服营厅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1:00,部分网点根据客户滞留的变化将服务时间调整为24小时服务。

  190万元话费缓解旅客燃眉之急。广州分公司自发组织对滞留在火车站地区收到小区短信并且余额少于10元的客户,免费充值10元,拟对19万客户进行充值。同时,提供6台大型手机充电机在火车站现场使用,同期购买简易设备400个,插座150个送达现场,解决旅客燃眉之急。

  10万件爱心雨衣为旅客挡雨抗寒。广州分公司紧急调动资源,购买10万件爱心雨衣,紧急派送给滞留旅客,为旅客挡雨抗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