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胜利油田发电厂存煤下降 被迫减产关两千口油井

  两台发电机组停机 胜利油田关2000口油井

  本报东营1月30日讯 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获悉,胜利油田胜利发电厂两台发电机组停机,受其影响,胜利油田每天有2000口油井被关停,直接减产2000多吨。

  去年入冬以来,胜利油田胜利发电厂库存煤持续下降,到12月21日已经降到1万吨以下,无法维持4台机组正常运行。从今年1月21日开始到23日,1号、2号机组相继被迫停机,以确保3号、4号机组热电联供居民取暖需要。经过多方做工作,存煤量开始回升,后来两台机组恢复运行。但煤源不足的状况依然没有好转,加上临近春节铁路运力更加紧张,存煤量上升到近4万吨以后又开始下滑,到元月下旬再次降到1万吨以下。从1月19日开始,1号、2号机组再次因缺煤被迫停机。从1月21日到1月28日,胜利油田每天关停油井2000多口,直接减产2000多吨;每天关停注水泵70多台,每天影响注水量近7万立方米,给油田生产造成严重损失。特别是因频繁关停油井造成的躺井、出沙以及井下故障带来的滞后影响更为严重。因关停注水泵,造成污水无法外排,也给环保工作带来很大压力。

  目前,胜利油田已经成立限电运行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多渠道争取煤源,并号召油田职工和地方市民实施全民节电,提倡一户一盏灯,严禁开放景观灯和霓虹灯,路灯、照明灯在高峰期减半开放,后勤、机加工等单位在用电高峰期一律停止开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