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大客贵州翻车后续 25名死者身份基本确认

  重庆大客贵州翻车 死者身份基本确认

  25名死者身份已经基本确认,死伤者家属及内江市、资中县有关负责人昨日赶到遵义

  一月中旬以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国出现了三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

属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罕见。

  年关将至,我们想要的是暖暖的节日气氛,希望寒冷尽快离开。但最新消息显示,寒冷的雨雪天气将持续到除夕。这又让我们心中一凉。

  此时,作为老百姓除夕之夜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央视春晚送上了温暖——众明星正在赶排增加的赈灾节目。

  这个消息足以让我们冰冻的心融化。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贵遵四大队了解到,在前日贵遵高速公路上发生的特大车祸中,死亡的25名乘客有24人已经得到确认,死者的家属也全部得到联系。只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死者的身份尚未被确认。

  据了解,目前车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贵州“1·29”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组表示,有关死者的赔偿问题还在协商中。鉴于目前贵州境内路面的凝冻天气十分严重,贵州交警提醒四川过往贵州的车辆,需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开车至贵州境内前需要准备好防滑链,另外还需把油加足。

  最新进展

  24人确认身份 四川官员赶到遵义

  昨日,遵义县相关部门在县殡仪馆为这次车祸遇难的25名死者专门设置了一个灵堂,政府部门工作小组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接待陆续赶到的死者家属。

  据参加安置工作的遵义县妇女主任介绍,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经有17名死者的家属到了遵义。24名确认身份的死者中,4名渠县死者为一家人,另有四川仁寿县的4名死者也是一家人。据多名死者的亲属介绍,当地工作组负责了他们的全部食宿问题。但是目前关于死者的赔偿问题和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

  据了解,昨日上午,四川资中县副县长李玉文一行率先到达遵义县,看望了病床上的车祸受伤人员,并前往当地的殡仪馆凭吊了此事事故的遇难者。随后,省安监局、内江市政府、交通局、安监局派出的代表也陆续到达了遵义县。“这次到遵义,我们一定会等到所有资中籍死者的身份确认并在死者家属到达后,与家属充分交换意见后再离开。”李玉文表示,一定尽量配合当地政府,处理好资中籍死者的善后事宜。 特派记者 陈炜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