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江西道路结冰预警信号减弱 仍有九市交通受影响

  江西全省雨雪天气略有好转,截至1月30日下午5时止,江西昌樟、昌北机场、温厚、九景、梨温、昌泰、泰赣、赣定、厦昆线赣州城西、温沙、昌金、泰井高速公路、乐温、景婺黄(常)、赣大高速公路、九江长江大桥都已全线开通。九江长江大桥昌九连接处仍需缓慢行驶,昌九高速公路南昌至九江段还在受阻,南昌西外环高速公路全线入口、景鹰高速公路经公桥入口还处于严重受阻中。中新社发张 俊 摄

  江西道路结冰状况略有好转,部分地区冰雪开始融化。
30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信号,等级由前两天的“红色”减弱为“橙色”。

  情况虽略有好转,但仍不可掉以轻心,目前我省11个设区市中,除赣州、上饶两市外,其余9个设区市仍有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行造成了较大影响。

  30日上午,正在交警总队值班室指挥调度的江西省公安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郁耀平向记者表示,目前,全省近7000名交警正奋战在抗冻一线,将采取一切措施,最大限度保证交通畅通,让老百姓能够回家过年。

  相关路况

  320国道萍乡境内全线通行

  30日,因气温有所回升,路况有所好转,320国道萍乡境内全线通行;同时,319国道萍乡至上栗路段也可通行。但因冰冻影响,319国道莲花至罗市路段和源并至白竺路段已封闭。

  宜丰紧急清除200公里路障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处于山区的宜丰县有多条公路被损毁,不计其数的行道树被压塌,造成交通中断。29日开始,宜丰县公路部门派出100余名公路职工,分路段展开清障工作。30日,该县境内200公里的公路恢复畅通。

  吉安路政人员扫雪保路畅通

  雨雪天气导致吉安市青原区至东固畲族乡的青东公路部分路面大量积雪,加之高压电杆倒塌,公路被阻断。30日6时许,吉安市公路局直属分局组织全体养路工和路政人员赶赴现场,扫除积雪,恢复被损毁道路,确保公路畅通。

  出行提示

  高速公路解封客流“井喷”

  雨雪天气暂时告别南昌,30日,全省高速公路大多解封,公路客流出现“井喷”。除武汉、九江、合肥班线外,南昌长途汽车总站其他客运班线全部开通,当天开行900多个班次,预计客流量达2万人,比平时多一倍。为此,该站紧急从进贤县调车过来加班,预计将增开100个班次。

  截至当日17时30分,我省绝大多数高速公路已经畅通,但九江长江大桥昌九连接处依然需要缓慢行驶,昌九高速公路南昌至九江依然是受阻路段。目前,严重受阻的路段仅为南昌市西外环高速公路全线入口、景鹰高速公路经公桥入口。

  机场开放西南方向机票吃紧

  昌北机场已全面开放,进出港航班恢复正常,旅客吞吐量出现“井喷”,30日吞吐量达到1.5万,创历史新高。

  江西机场集团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广州、深圳、宁波等地的返程票仍然非常紧张,年前基本没票。除此之外,昆明、贵阳两地返程票也已大量售出,昆明和重庆1月30日至2月2日所有航班的座位已经售完。目前,出港较为紧张的为贵阳、成都和重庆三个城市,贵阳和重庆出港1月30日至2月4日已经没票,成都1月30日、1月31日和2月3日的出港票也已售完,其他城市的出港票都有富余。

  宜春停售广州方向火车票

  30日,记者从宜春车务段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地方供电网与铁路设备受损程度较大,京广铁路难以正常运行,宜春市按照铁道部的要求,1月30日至2月6日停止发售所有广州方向列车车票;另外,已买好火车票的市民可全额退票,免收退票费。(记者王剑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九 | 解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