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19岁女孩未婚同居产一女 没有收入抢劫房东

  未婚同居产下一女 没有收入情急犯案

  19岁女孩抢劫房东

  新报讯 不到20岁的男孩女孩,坠入情网在外边租房同居。其间,两人生产下一名女婴,让原本就没有经济来源的小“夫妻”经济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因拖欠房租被房东更换房锁后,两人在偷偷回去取自己东西时被发现。为“救急”,女孩从被害人处抢得现金80余元。

  刘娟,19岁,本市人,从学校辍学后整日里无所事事。没多久,她就和几乎同龄的男友李东发生恋情,进而一起在外边租房同居。由于刚刚成年,两人没有什么稳定经济来源,只是靠李东打零工挣点微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由于年纪轻轻就草率同居,双方家长都极力反对他们这段恋情,气愤的父母对他们也是不闻不问。原本经济状况就非常糟糕的他们,在2006年7月又生产下一名女婴,这让这对小情侣更是雪上加霜,他们只能不停更换租住地,选择房租尽可能低的房子。

  2006年底,两人租住了被害人王华两间平房中的一间。尽管如此,李东打零工赚来的可怜收入也还是不能维持日常开销。很快,两个人就又拖欠了房东王华两个月的房租。在多次催要没有结果的情况下,王华更换门锁并对刘娟声称不补交房租就别想拿东西。为躲房租,刘娟和李东带了朋友准备偷偷撬开租住房屋的门,将自己的东西偷拿出来,刘娟告诉李东,如果被王华发现,就由她控制已经上了年纪的王华,并趁机抢点钱救救急。2007年2月9日下午4点多,刘娟、李东喊上两位朋友一起窜至租住地。进了王大爷家的院子后,李东就去撬他们租住房间的门锁,其朋友进来帮忙时,被王华发现。于是,刘娟进到屋内,为防止王华报警,刘娟拔掉了屋内的电话线。王华刚要喊人,又被刘娟用手捂住了嘴。随后,刘娟又在屋内抽屉中翻出被害人平时装钱的袋子。这时,李东等人已将东西也都搬出来了,刘娟拿着钱袋子跑了,所获赃款80余元被刘娟等人挥霍。

  日前,这位年仅19岁的女孩被本市检察机关以抢劫罪公诉至法院,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