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7年北京二手房房价上涨区域“TOP10”

  去年哪些板块的二手房最受追捧,哪些区域价格上涨最快?记者采访了中大恒基、“筑家”等多家大型中介公司,统计出了2007年二手房均价涨幅最大的10个片区。

  TOP1:清河

  均价:年初6500元;年末11000元

  均价涨幅69.2

  %中关村区域、亚奥地区和上地区域房产历来受追捧。
邻近的清河区域由于价格相对较低,近年来升温显著。成为2007年价格涨幅的第一名,不过中大恒基市场研究人员认为,去年的快速上涨已基本触及区域价格顶点,今年也许不会再有过快的涨幅。

  TOP2:旧宫

  均价:年初5500元;年末9300元

  均价涨幅69.1

  %南城的快速发展,使价格相对较低的旧宫在2007年均价涨幅突然加快。旧宫二手房源主要分布在区域中心的灵秀山庄、菊源南里,清和园和清逸园等配套齐全的小区。未来北京亦庄轻轨线和快速公交将从旧宫通过,进一步改善交通,预计区域二手楼市还将继续升温。

  TOP3:八角

  均价:年初6500元;年末10900元

  均价涨幅67.7

  %西山脚下的石景山区一直被誉为“上风上水”之地。首钢搬迁后,石景山将大力发展以金融、信息、咨询、休闲娱乐、高端商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功能的转变将朝着“宜居”方向发展,加上1号线地铁、长安街延长线等优势,共同带动了石景山周边二手房加速升值。

  TOP4:马家堡

  均价:年初6600元;年末11000元

  均价涨幅66.7

  %去年马家堡西路建成之后,该区域交通便捷的优势开始凸显出来。北京南站重修更将为附近商业等配套设施带来利好,进而带动周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而随着地铁4号线建成日期的逼近,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中该区域发展潜力而在此置业。

  TOP5:果园

  均价:年初5600元;年末9200元

  均价涨幅64.3

  %京通快速、朝阳路、朝阳北路、八通轻轨线以及两广路东延线等5条道路让通州与市区紧密相连让通州楼市受益匪浅,尤其是八通线沿线价格增长速度引人注目。近几年通州新房较多,为未来二手房源提供了保证。随着生活配套的完善,区域房产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TOP6:管庄

  均价:年初6000元;年末9700元

  均价涨幅61.7

  %管庄是东部次中心区域,起到连接着CBD和通州的作用,区域存量房较为充足,加上大体量限价房的注入使区域备受普通购房者的关注。2007年价格涨幅明显,达到61.7%。而管庄地区二手房与CBD地区的价格巨大差异也使本地区在未来仍将有一定上涨空间。

  TOP7:北太平庄

  均价:年初11000元;年末17000元

  均价涨幅58.1

  %北太平庄连通北京市的中关村商圈、亚奥商圈和西单—新街口商圈。向西达中关村,向东达亚奥地区,向南可经过新街口达西单、宣武门地区。区域交通便利,高校、医院众多,餐饮、医疗服务等齐全,成为居住的热点区域。本地区已无新房,二手房成为交易重点。

  TOP8:宋家庄

  均价:年初7000元;年末11000元

  均价涨幅57.1

  %宋家庄是轨道交通带动房产的典型。因为市政基础设施和交通条件先天不足,以前宋家庄地区价格一直较低,但2007年开通5号线地铁使此地区房屋价格一路上扬。目前,该区域内可供选择的二手房以鑫兆雅园、顶秀欣园、政馨家园为主,成交均价已达到万元左右。

  TOP9:亚北

  均价:年初8700元;年末13500元

  均价涨幅55.2

  %亚北地区成交多集中在二手高档商品房,因为受科技与奥运的影响,这些地区一直以来就是需求的热点。另一方面,本地老公房少,经过几年的交易,流通速度越来越慢,很多刚性需求不得不将目标定在价格比较高的商品房上面。也拉动了价格的上涨。

  TOP10:方庄

  均价:年初7800元;年末12000元

  均价涨幅53.8

  %政府正在加大力度对南城进行改造,第五商圈——“木樨园商圈”的形成为南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地铁4号线、5号线贯穿南城“锦上添花”。该区域牢固的商业基础和稳定的供需关系网及其品牌优势必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使该地区楼盘极具升值潜力。(记者杨舒萌)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