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集中开展千团帮千户活动

  人民网大连1月30日电 今天是中国农历小年,也是大连市共青团组织的传统“千团帮千户”活动集中行动日,全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从满足本地群众需求和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出发,开展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联络济困活动。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大连分公司将价值30万元的IP长途电话卡赠送给大连市11所高校寒假留校贫困大学生代表,为寒假留校的3000名贫困大学生在春节期间与家人情感沟通提供了方便。同时,大连电信分公司还通过团市委、市希望办向普兰店市夹河庙镇幼儿园小朋友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玩具,为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

  在大连市福利院,团市委、市希望办向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儿童保暖内衣、少年百科等图书、益智的儿童玩具等物品;团市委、希望办还向中山区海军广场街道农民工子女、“爱在海边”儿童村的服刑人员子女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儿童保暖内衣等物品;在大连海事大学,市青联的委员代表为寒假留校过春节的贫困大学生送来慰问金、慰问品合计1万元。

  “千团帮千户”活动是大连团市委坚持开展十年的一项品牌活动。在今年的元旦春节期间,大连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团市委的总体部署,通过“一助一”、“多助一”等形式,积极开展爱心助学、义务家教、志愿服务、助耕包户、爱老敬老等扶贫济困活动,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已有8万余人次,帮助贫困家庭3800余户,已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人民币90余万元,举办慰问演出、科普大集等活动120余场。(王金海、张世安报道)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