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甘肃交警全警动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人民网兰州1月31日电 (记者彭波)日前,甘肃省高速公路交警全警动员,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大型客运单位等人流聚集场所,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安全预防措施。

  华藏寺大队与天祝县交警大队联合在县城集贸市场人员密集的地方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不畏严寒,积极为过往群众发放《春运安全行车要点》《冰雪天安全出行应注意些啥?》等针对性强的宣传资料,并为观看事故展版的群众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利用市场门口大型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和谐春节平安出行”、《爱心拖起篮球女孩》等温馨提示语和警示教育片。

  韩家河大队联合兰临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兰临路政大队、兰运集团汽车南站等部门的领导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驾驶员、运输企业安检人员代表,在兰州南收费广场和新七道梁执勤点分别举行春运交通安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就08年春运交通安全活动的意义,需要注意的问题、雪天行车安全等做了宣传动员;骊靬大队与永昌县交警大队联合组织宣传车队,在“拒绝交通违法行为 平平安安出行,高高兴兴过年!”、“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横幅的指引下,在永昌县城主要街道、汽车站、服务区巡回宣传。

  树屏大队在龙泉寺收费站开展了开展“共携手树新风、保平安度春运”签名活动,过往司乘人员在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纷纷表示在春运期间要模范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安全乘车。响泉大队在甘宁交界刘寨柯省级安全检查服务点、新敦收费站开展“平安迎奥运、祥和过春节”主题宣传活动,并做到三不放松:客运车辆检查不放松、安全宣传不放松、对群众服务不放松。此外,阳畦、双塔、南华、泉湖、盐场堡、风翔、铜城、川北、源泉、龙泉大队均在辖区长途汽车站、服务区、毗邻高等级公路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春运宣传氛围,把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统计,在这次集中宣传日活动中,甘肃省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近40台次,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160幅,张贴宣传标语2150余份,印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万份,设立宣传咨询台、服务站22处,使安全出行成为司机、乘客的自觉意识。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