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借来被盗硬盘拷电影 巧遇失主

  本报烟台1月31日讯 自己3天前被偷了电脑,今天却有人在网上叫卖电脑中的硬盘,更让人称奇的是,还有人拿着自己被偷硬盘“送”上门来了。1月31日,市民李先生就遇到这么一件奇事。

  1月31日,记者见到失主李先生。

李先生回忆说,29日上午他来到自己的电脑维修店,发现店内货架上被洗劫一空,仔细察看后发现丢了3台电脑主机和一堆电脑配件。他赶紧察看了安装在门顶上方的摄像头,发现已经被人拽下来,镜头正对着墙。这时,李先生就怀疑到可能是熟人作案,立刻报了警。接下来的几天,李先生一边打理店里的生意,一边上网搜索自己丢失的东西。

  31日,李先生在烟台论坛的二手市场上发现有人叫卖250G硬盘,而且卖主竟是曾经在他店里打工的张某,“现在烟台市场上叫卖250G硬盘的人太少了,基本上看不到,而且又是小张又是熟人,我当时就留了个心眼。”李先生把店里的其他工作人员叫来,想商量一下怎么找回自己丢的东西。正在李先生想办法时,来了一位客户,说要用硬盘拷电影,李先生看着客户拿的硬盘,很像自己丢的那个。于是,让店里的工作人员拖住他,自己用技术把删除的数据恢复出来。结果让李先生很兴奋,“一个不差,全是我的文件,这就是我的硬盘。”李先生马上向世回尧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把这个客户带回派出所。据这位客户说,这个硬盘是他向一位朋友借来的,拷完电影就要还回去,而这位朋友就是曾经被李先生怀疑的张某。

  世回尧派出所民警落实情况后,立即安排赶赴张某家,让人意外的是张某不在家,此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