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艳照门涉及14名女星 香港警方拘捕一嫌犯

阿娇病情有所好转。
阿娇病情有所好转。

陈冠希
“男主角”陈冠希

  谢贤:恨不得撕他肉抽他筋

  香港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对妻子张柏芝受“艳照门”事件波及,因知道照片是假而一笑置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却对儿媳卷入感到非常愤怒,“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起来。”

  ●当事人

  谢家霆锋平静谢贤愤怒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指出此事不但是娱乐圈的悲哀、更是香港人的悲哀,希望政府以行动阻止歪风。

之前由于内地南方大雪一度滞留无法回港的谢霆锋,已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得知妻子张柏芝的照片疑似遭移花接木为色情照片,不过他了解照片是假的,对此事没有太多反应。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希望警方可以早日找出幕后黑手,还张柏芝清白。至于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因大雪困在上海,听说张柏芝的事后,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出来。”

  陈冠希对女艺人抱歉

  据可靠消息透露,陈冠希已按原定计划返回加拿大陪伴正搬屋的母亲,稍后转飞波士顿,准备与女友杨永晴(Vincy)度情人节。据悉,陈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因事件已影响到其他女艺人。陈冠希离港前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

  受害人之一的钟欣桐,其经纪人霍汶希前天指“阿娇已好了,退了烧,今日留在家休息”。她透露阿娇因感冒声沙,要取消录音。被问及有否派代表出席演艺人协会会议,霍表示没有,“但感谢他这么快有行动,总之公司百分之百支持阿娇,对于网站流言全部否认。”她强调阿娇只是被病魔侵袭,未受此事影响,英皇方面亦暂无行动,一切交由律师处理。新快报

香港艺人“裸照”事件
明星“激情照”考验全民底线
 陈冠希、钟欣桐,连同退出娱乐圈的前女友陈文媛“激情照”从27日晚到28日中午陆续流传到网络上,照片一经上网,立刻引起一片哗然。被恶搞的陈冠希报警处理,形容是不负责任的恶作剧;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发 表声明,表示遭移花接木 …[详细]
最新进展
·香港警方:拘捕一嫌犯 至少14女星与陈拍过合影 ·陈冠希前女友惊爆:激情照有些是真的
·香港演艺人协会:公开声明 希望政府有所行动
·英皇:报警发声明 强调照片“移花接木”
当事人:
·陈冠希赴美会女友
·谢霆锋力挺张柏芝
·阿娇退烧休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