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空军派4架运输机抢运救灾物资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李建文、特约记者申进科报道:从昨天晚上开始,空军4架运输机奉命执行抗雪救灾运输任务,至今晚19时飞行12架次,空运抗冻抢险物资86吨。目前,空运任务还在继续。据空军有关部门介绍,另有100多架性能良好的各型运输机和直升机正在待命,随时可执行救灾运输任务。


  1月30日13时30分,空军运输航空兵某团接到上级紧急命令:立即准备4架伊尔—76型运输机,晚9时前分别调降至山西长治机场和陕西咸阳机场,准备空运救灾物资到南方灾区一线。

  全团立即按紧急输送预案展开各项工作。1月30日17时20分,由团副参谋长马永和飞行员孙庆军、唐平清分别带领的3个机组依次登机,从空军某机场呼啸着腾空而起。另外一架伊尔—76型运输机,临时终止正在执行的其他任务,由团参谋长王全胜带领飞往集结地。数个小时长途飞行后,4架飞机均提前到达指定机场。

  山西长治机场,1月31日凌晨1时15分,马永带领机组人员驾驶装满救灾物资的飞机,飞往广西南宁。31日15时1分,唐平清所在机组载着救灾物资向广西南宁飞去。

  陕西咸阳机场,王全胜、孔庆军带领的两个机组也准备连夜待飞。但贵阳机场突降暴雨,机场跑道结冰不能降落。今天上午9时1分、16分,两架满载御寒物资的飞机相继升空,分别于中午12时38分、48分安全抵达贵阳机场。

  此前,应湖南省政府请求,空军还派出1架运输机,执行由长沙向耒阳空运电网抢修人员的任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全胜 | 唐平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