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女子千元婚戒丢失 “悬赏”万元酬金寻找

  千元结婚戒指丢失 “悬赏”万元寻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吴哲) 1月31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在西安失物招领网上发出一则寻物启事称,她近日把老公给她的结婚戒指丢失了,由于这枚戒指和她老公的是一对,对她来说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如果哪位好心人捡到了,请尽快还给她,她愿意拿出1万元作为酬谢金。

  王女士在西安失物招领网上写道,“2008年1月13日晚上8点半左右(周日晚、下雪天),在西安高新开发区光华路紧挨大绿化带北边的人行道上,我带着儿子看雪,其实只呆了两三分钟,我抓了一把雪,手被冻得失去了知觉,我抖落手上雪的时候,把结婚戒指抖丢了,好伤心!那枚戒指跟老公的是一对,现在只剩老公那枚孤零零的,戒指虽然很普通,但对我们夫妇有很深的纪念意义,对我们真的很重要,真的好想让它回到我身边!我想知道有没有好心人捡到,我也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样我找到它的机率就高点。祝:好人一生平安!”这则寻物启事内容上方注明“可付酬金10000元”。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西安失物招领网的负责人杜合兵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对方告诉记者,她丢失的这枚结婚戒指当初是花1000元买来的,虽然不是很贵,但对她来说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这枚戒指凝聚着他们夫妇的许多酸甜苦辣,更象征着他们的爱情。总之,这枚戒指的内在含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如果哪位好心人捡到了,请和《三秦都市报》或西安失物招领网(https://www.029zhao.com)联系。

  针对《物权法》关于“权利人悬赏寻找遗失物的,领取遗失物时应当按照承诺履行义务”的规定,记者再三询问王女士一旦找到自己丢失的结婚戒指,能否按照自己的“悬赏”承诺依法支付1万元酬金时,对方态度坚决地说:“能,一定能。我一定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只要找到自己丢失的戒指,我会当面把1万元现金交给这位好心人。”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