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央视春晚增设赈灾环节 白岩松领衔朗诵诗歌(图)

风雪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抗重灾。
风雪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抗重灾。

  央视春晚增设赈灾环节

  本报报道网友建议引发热议,央视也为之所动

  新快报讯 (综信)在本报1月30日“热辣网事”《春晚不如改为赈灾义演》的报道中,网友发帖提议:“强烈建议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晚节目改为赈灾演出,给因大雪严寒而无法回家的人送去全国人民的温暖吧。”这话得到很多网友的赞成,不少人连称该建议“最有创意”,央视也为之所动,在春晚最新的一次彩排中,加进了赈灾环节。

  白岩松领衔朗诵诗歌

  1月30日晚上,2008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一次临时的彩排,板块调整是此次加排的主要原因。据了解,春晚节目组临时决定加入慰问受灾地区的内容,而先前的《点击时尚》和新人歌曲联唱环节不得不合并,一些节目也被踢出局。

  原本就备受关注的《农民工之歌》,在此次南方经历雪灾之后,显得越发契合春晚的主题和气氛,春晚节目组决定在《农民工之歌》进行到末尾的时候,让白岩松带领央视全体主持人出来朗诵一首和南方暴雪有关的诗,届时,不管是在台上的农民工代表,还是那些受雪灾影响而不能回家的农民工兄弟,都能感受到这一暖暖的情意。

  据悉,春晚正赶工紧急创作赈灾节目,并将于春晚的第一时段(即除夕当晚8时至9时之间)播出,不过写好的诗歌在除夕夜也有可能变动。不仅当天的最新情况会融入诗句,节目播出时的消息也有可能实时插入直播。春晚语言统筹王宝社表示,该诗歌是春晚必上的节目。

  在广州火车站办春晚

  网友称春晚改义演得民心

  对于“央视春晚改赈灾义演”的建议,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补充意见:

  网友“岁暮天寒”:春晚节目大部分不改,拜年节目改募捐,号召参演明星捐款,现场所有人员自愿捐款。广告费用作救灾款、公布款项来源及单位。网友“糖衣”:央视每年春晚的广告收入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在今年各地受灾严重的情况下,举行赈灾义演是符合大多数人的愿望的,特别希望央视能身先士卒,能把春晚广告收入的一部分也捐赠出来,带动整个义演的进行。

  网友“泰山”:不要再给春晚发贺电了,没意义,最好连电话费也省了。

  新快网网友“gogo”:不如在广州火车站办春晚,让在广东过年的外地人能现场看节目。

  新快网网友“伊文”:春晚里用手机短信寄祝福,费用全部用作捐款。金羊网-新快报

全国网友关注雪灾 彼此取暖
网友呼吁大家节省用电
   国难当头,我们不在灾区的网友,享受了便利的交通,舒适的室内温度,这是多么大的一种幸福!很多受灾省市地区缺水断电,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虽然我们实际帮助不了那么远的弟兄,但我们可以从身边最小的事情开始,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远方的人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为所有困在路上和失去联系的断电断粮失去住所的父老乡亲祈祷…[详细]
灾区网友发帖

·广东网友:京珠(湖南)遇堵记
·湖南网友:“冰雪大救援”网友全程记录
·湖南网友:被困长沙 体验沙子雪
·贵州网友:谁来拯救雪困中的贵州人?
·北京归乡网友:今天被堵在北京西站……

评春运最感动小人物
 大雪无情关爱有情!在春运大潮中有不少就在身边的小人物,虽然渺小却发出璀璨光芒。网友们选出了最让人感动的小人物,呼吁大家尽一己之力去帮助受灾群众,温暖我们彼此战胜冰雪。[我也评]
相关评论

·从南疆封锁看农民工归乡
·你的温暖融化多少冰雪
·当回家成为一种奢望
·记住这场08年的大雪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