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京珠北高速公路冰层基本打通 列车仍有停运(图)

  1月31日,旅客在武昌火车站候车大厅候车。当天,经过铁路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努力,滞留武昌火车站的旅客全部安全疏散完毕,从该站始发的旅客列车也在逐步恢复正常运行。新华社记者杜华举摄

  公安部通报截至31日17时30分全国交通最新情况。

  京珠北破冰工作组31日投入机械设备达300台,投入人力达1800多人次,重点清理梅花至大桥北行冰层及南行重结冰层。截至1日零时,京珠北高速公路南北车道的冰层基本打通,但交通状况并不理想。

  广州白云机场31日出港航班基本恢复正常,大部分滞留旅客输送完毕,仅有前往长沙、武汉、南京、郑州等地的800多名旅客仍在等待航班出行。

  广州白云机场预计31日全天起降航班889架次,其中出港445架次,进港444架次,接送旅客超过10万人次。
  1月31日,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和107国道湖南段已全线贯通。但目前冰雪天气仍然恶劣,路面通行能力低,车辆行驶缓慢。这是在京珠高速公路长沙至湘潭段缓慢行驶的长途货车(1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龙弘涛摄

  记者从湖南省抗冰救灾指挥部了解到,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和107国道湖南段,在全省广大干群努力下,目前已全线贯通。但冰雪天气仍然恶劣,路面通行能力低,车辆行走缓慢。

  31日贵州一些凝冻天气出现间隙好转趋势,记者从贵州省交通厅获悉,31日9时,贵遵、崇遵、清镇高速、贵黄、玉铜、玉凯、凯麻、贵黄、贵开等高等级公路陆续开通,12时许,贵毕、镇水、兴关等高等级公路陆续开通,客运车辆上路运行,实现了低速畅通。


  据悉,贵阳市运行贵遵、崇遵、贵新、贵黄、清黄、兴关、凯麻、玉凯、玉铜等高速、高等级公路及沿线的主干线班车开通,客流量回升。

  据武汉铁路局介绍,2月3日以前,武昌、汉口两大火车站每日仍有多趟至广东方向列车停开。面对新一轮降雪,营运形势依然严峻。

  据悉,武昌、汉口两大火车站30日恢复T95等5趟往广州方向客车,但仍然停开至广东方向20余趟列车。31日,武昌站T119次武昌至广州、K523武昌至福州2趟列车因被困外地而停运;汉口站也有1586次温州至汉口等4趟列车停运。两站当天发送旅客约7万人,退票不到1万张。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