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获奖空姐高空对付醉汉之道:苹果汁当威士忌

  中新网2月1日电因为全球这波不景气国际航空业大战,纷纷把目标转向比较有消费能力的商务舱客群,台湾的长荣航空获得美国权威旅游杂志评选为“最佳商务舱品酒”大奖,对于高空中的饮酒服务下足功夫,不过在机舱内万一有乘客喝醉酒,空姐该怎么应付?带您到高空中,一起去了解。


  据台湾TVBS报道,国际油价飙涨,各家航空公司面临生存之战,特别对于商务旅客,大家除了要比服务质量,要比座舱大小,连搭飞机喝的酒,都很讲究。空姐:“那我们在地面上,会把它(酒)先打开来,然后让它可以呼吸一下空气。”

  台湾的航空公司,获得美国权威旅游杂志的肯定获选为“全球最佳商务舱用酒”的殊荣。空姐:“因为红酒里面有丹宁,然后我们要让它呼吸,之后酒的口感、层次,会更丰富、更好。”

  从飞机起飞前,空服员就要特别为酒来服务,除了从小细节着手,酒的种类繁多,也是获得评审青睐的主要原因;不过在高空中,酒虽然是免费的,可千万别牛饮,因为会比地面上,容易醉。

  座舱长:“高空中,一般来讲,血液浓度会比较浓稠一点,然后压力跟平地是不太一样,所以呢,喝酒上面要注意就是,如果酒量不是很好的话,就浅尝即可。”

  万一遇到客人在机舱喝酒闹事,空服员也早有应变训练。空姐:“有些客人喝到最后,外国乘客他已经喝不清楚,那是酒或是水,他们要喝威士忌,那我们就是拿苹果汁给他,他也觉得那是威士忌,照样喝。”

  为了因应国际不景气,抢攻更多商务客源,航空公司可是对空中品酒,下足功夫。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