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方雨雪山东物流运输也“挨冻”

  南方连续多日的冻雨和大雪天气,使南北方向的交通受到极大影响,进而波及到我省的物流运输业。

  1月30日上午,在济宁某物流中心,广东顺德某电暖器公司在济宁的代理商侯先生十分着急:“订货的时候明明说好5天到货,现在都接近半个月了还没来,据说是运输车辆被困高速路上了。
”虽然有客户多次催货,但侯先生提前订购的部分油汀电暖器至今未到,这令他束手无策。

  眼下,长江以南的很多汽车企业都出现运输难问题。在济宁城区327国道上,一些汽车经销商实在是无车可卖,只能错失年前销售旺季。

  市民李先生在一个月前就订购了某品牌汽车,经销商答应20天到货,但是至今未见到汽车,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退了押金。

  济宁某药品公司的王小姐告诉记者,有份急需的合同通过某快递公司从广州发来济宁,至今已经10天,仍未收到。

  据济宁市邮区中心局刘局长介绍,受南方雪灾影响,邮件由南方到达济宁的时间大大推迟,并且一次性到达的邮件数量较往常增加很多,给邮件分拣、运输工作造成很大负担。同时,由济宁寄往南方地区的邮件也受到严重影响,不但火车停靠时间比原来缩减一半以上,邮政铁路线路运能也很难满足实际需求。

  由于航班延误造成运输周期延长,烟台一些花店一度面临无花可卖的境地,而运输费用的成倍增长又使得花店利润大幅下降。

  1月31日下午,在烟台南洪街春波鲜花礼仪公司大厅内,最显眼的不是各式各样的鲜花,而是正门入口处的十几盆金橘树,公司负责人孙春梅告诉记者,这些金橘树是这阵子闹“花荒”用来应急的。由于花卉主要依赖从南方空运,而南方航班大面积延误,花店里的鲜花前几天缺货严重,这两天虽有所好转,但运费却大幅上涨,“原来一批货运费1000多元,现在算下来已经超过了7000元!”(王海龙 高建璋 冯炜程)

  来源:齐鲁晚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