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长沙黄花机场再度关闭 机场加紧除冰

  新华网长沙2月1日电 (记者陈黎明、丁文杰)2月1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道路结冰和雪灾两个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报。受新一轮强降雪冰冻影响,长沙黄花机场再次暂时关闭。

  记者从机场方了解到,9时30分至12时30分,机场仍有5架飞机起飞,但没有一架飞机进港。
12时30分后,因跑道结冰情况加剧,机场停止所有飞机进出港。目前长沙地区仍在下冻雨。

  机场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加紧除冰。上午除冰起飞了5个航班。12时再次结冰,飞机暂停起飞后,机场方面又加紧除冰,预计除冰结束后下午还可以起飞一些航班。

  1月25日以来,因五十年一遇的罕见冰冻天气影响,长沙黄花机场被迫关闭,最多时造成八九千名旅客滞留机场。机场、航空公司和湖南省政府紧急采取措施,稳妥地安置了受困旅客。

  1月30日、31日两天以来,由于天气稍微转好,长沙黄花机场彻夜执行航班起飞,发送旅客。从1月30日20时至31日6时,长沙机场共执行了91个航班,保障了7000多名旅客成行,航班全部为补班飞行。

  为了应对罕见冰冻,黄花机场紧急从威海借来一台除冰车,已经投入使用。目前,国务院又从河南郑州抽调2台除冰车前来支援黄花机场,预计2日凌晨便可抵达长沙。黄花机场还从当地购买和调运了一些设备加紧除冰。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