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樊鸿宾美术馆深圳揭幕(图)

各界领导几嘉宾为罗湖画院和樊鸿宾美术馆剪彩

  日前,深圳樊鸿宾美术馆正式揭幕,特邀多位著名画家到深圳举办“一半山水一半城——二00八罗湖迎春大画家中国画展”。

  这次画展由深圳罗湖区文化局、罗湖画院主办,展出田黎明、赵宁安、王炎林、樊鸿宾、封曙光、闽先瑞、郭丰、李振军、崔文学九位当代画家的近百幅作品。

  樊鸿宾美术馆坐落于深圳市繁荣的罗湖中心区,风景清幽的罗湖文化公园内,是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局设立的公益性专业美术馆,它是美术家展示艺术舞台,亦是沟通港、澳、台乃至世界美术的桥梁。
美术馆面积八百多平方米,一楼是樊鸿宾美术作品展;二楼、三楼是美术家作品展示厅。

  樊鸿宾号石子,1960年生于宁夏,1981年毕业于宁夏大学美术系,1991年进中央美院国画研修班深造,师从赵宁安、贾又福。1994年定居深圳,多年来,闭门潜心研究绘画,形成了古拙清雅,超凡脱俗的独特的绘画风格和审美主张。从2005年起,先后在青岛、济南、天水、北京、香港、深圳、东莞、潮州、新疆等地举办画展,出版多种个人画集。樊鸿宾现任深圳市罗湖画院院长,樊鸿宾美术馆馆长。(文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鸿宾 | 赵宁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