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公安部发布受灾地区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

  新华网消息2月1日 (星期五)下午5: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五次信息发布,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

  本网将滚动播报信息发布会最新消息,敬请持续关注。


  1月

  28日-1月31日信息会商情况链接:

  以下为第五次信息会商情况摘要:

  京珠高速区段通行流量有限 公安部建议车辆尽量不走京珠

  关于京珠高速公路的通行,现在有些区段在缓行,打通京珠高速公路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们在交通方面提示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大客车,尽量不要上高速,货运车辆,特别是加长重载的车辆也尽量不要上高速。绿色通道上运送鲜活食品和救灾物资车辆可以优先通行。特别需要提示的是,广西省对周边省区采取了进入广西的车辆一律不收费,我们也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尽量借道广西进入广东,以减轻京珠高速公路的压力。

  全国除了南昌昌北机场、九江机场关闭 其他都恢复正常

  民航情况,截至到今天16点,全国机场除了南昌昌北机场、九江机场关闭,一直要关闭到明天中午12天,其他都恢复正常。特别是广州机场,昨天24点共发送旅客的数量达到6万多人,现在还有1500多旅客滞留。

  广州火车站仍有大量旅客滞留 建议旅客不要盲目涌入

  从铁道部公安局获悉,目前广州火车站仍有大量的旅客滞留,铁路运力正在逐渐恢复,我们建议旅客和民工不要盲目涌入。

  江苏高速公路基本保持正常通行 安徽目前有6堵点

  江苏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基本保持了通行正常,除危险品运输车辆以外,其他车辆都允许通行。但是因桥梁、高架、互通大面积结冰,造成一些节点通行缓慢。安徽目前有六处堵点,阻塞长途100多公里,主要集中在合巢芜、合徐、合宁、合界、芜宣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通行还是比较正常的。

  目前共有17个工作组在灾区在一线指挥作战

  武和平:关于昨天公安部派出5位部领导带队,目前在一线共有17个工作组在灾区指挥作战,也把当前在一线指挥作战的区域、路况情况做一个解说。

  刘金国副部长带领工作组在京珠高速耒阳宜章段的堵点,在恶劣的气候影响下,这块的堵点道路结冰达到10多厘米,刘副部长立即与交通部李盛霖部长还有湖南刘力伟副省长现场办公,提出了除冰铲雪的方案。这个方案是:一个是集中力量和设备对这个路段的上行线进行集中除冰,第二个方案是上行线除冰以后,组织下行车辆从这一路段上行线借道通行,绕过这一段的结冰路面。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