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英九绿卡风波未平再陷危机 为妻买卖股票道歉

  太太买卖股票 马英九道歉

  东南快报讯 除了绿卡风暴,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到底有没有买卖股票?先前马幕僚曾经发出新闻稿强调,周美青只持有没进出,但后来发现周美青偶尔还是有买卖股票行为,对此,马英九2月1日主动道歉,强调当初是在向周美青查证的过程,出了错误。

  绿卡风波还没了,马英九又再度陷入股票危机了吗?绿营指控周美青曾经买卖股票,和先前马阵营对外声称的,马家股票都是长期持有,明显不符合!对此,马阵营2月1日上午以查证不周为由,紧急道歉。

  马英九说:“因为她买卖的量很少,持有的时间也很长,同时,有很多连我都不知道的规定,这次我们因为把整个数据调出来说清楚,我们也感到很歉意!”马英九接着强调,“没有意思要刻意隐瞒,因为这个量真的很少,同时是公司内部的股票,将来会查证更仔细,一次说清楚!”

  鉴于绿卡事件因第一时间说法不精准,给谢长廷营找到机会猛攻,马英九总部1月31日晚上也主动发布新闻稿,表示先前曾指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所持有的兆丰金控股票,皆无交易变动,经再次向周美青本人确认后,发现先前说法有误,正确情况是周美青的兆丰金股票属员工配股,虽非购自股票交易市场,但曾数次出售所持股份。

  马营于上月27日发布的新闻稿,称马英九夫妇持有的三档股票——中钢、北银、兆丰金,均无交易变动。不过最新发布的新闻稿改称,后经向周美青查证后,仅有中钢、富邦金控(原台北银行股票)属长期持有并未交易变动,兆丰金股票则有交易情形。

  根据马营新闻资料,周美青的兆丰金股票最后一次员工认股是于2004年9月16日,以17.04元的价格购入10万5945股,目前持有股数为5万3680股。

  链接

  吕秀莲认为谢长廷打选战像扒粪

  马英九的绿卡风暴,似乎真的卡到了马脚,让谢阵营士气大阵。不过,昨日正出访南太平洋的吕秀莲却认为,马英九的绿卡如果真的已经失效了,那么问题并没有这么大,她认为谢长廷这样子打选战,就像在扒粪。来源:东南快报 剑啸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美青 | 吕秀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