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湖南卫视赶制赈灾特别节目 李连杰捐款95万元

  群星捐钱捐物并义演 三湘涌动爱心潮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对于南方地区遭遇的雪灾,各方伸出援助之手,明星们更是带头或捐款捐物或义演、义务劳动。继昨日本报报道秦岚和张嘉倪为受灾人们捐款捐物后,记者获悉,又有一批明星和单位发起了捐赠活动和爱心活动,三湘涌动着爱心潮。

  捐赠

  李连杰:捐赠95万元为灾民购买食物

  李连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雪灾发生之后,他每天都在关注灾情,他和壹基金管理委员会作出决定,拨款95万元,用于购买大米,救助遭受雪灾的省、市、区。“这只是第一拨善款,只要有需要,壹基金还会进行必要的救助。”据了解,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拨出的最大一笔善款。

  瞿颖:委托经纪人捐款

  影视歌三栖明星瞿颖是个地地道道的湘妹子,当听说家乡受灾的情况后,她每天都要打一个电话给常德家中的妈妈询问情况,而目前因为大雪,家里的电都停了。瞿颖表示,目前她在香港的工作还没结束,一时回不了家乡,不过她已经委托经纪人代她向家乡捐款捐物,表达她的一份心意。

  湖南经广:把声音带到百姓身边

  冰灾发生后,湖南很多地方都相继断电。由于长时间停电,许多受困市民不能收看电视,为了使受困的群众及时获得路况、车次、航班、停水、停电方面的信息,湖南经广和怡宝公司特别准备了千台收音机送给受灾人民。湖南经广的负责人表示:“小小的收音机传递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帮助大家的一个通道。如果大家正经受着停电的煎熬,身边没有收音机,欢迎拨打湖南经济电台温暖救助热线:0731-5547283,2330091,2330901。”

  义演

  湖南卫视:赶制赈灾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决定在2月5日晚7时30分,现场直播《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目前,导演组正在紧急联系老艺术家和明星嘉宾参加演出,老艺术家李谷一得知湖南老家受灾,昨日通过电话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问候,并表示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而著名主持人曹颖、李湘等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他们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目前正在英国学习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虽然尚未结业,但也将提前赶回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

  义工

  汪涵YOYO:给被困者送开水

  因大雪封路,很多人和车辆被困在湖南境内,虽然2008年湖南春晚取消了,但是明星们没有闲着,他们默默地走上街头,走到高速公路上,慰问被困的人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当中有汪涵和YOYO等主持人的身影,在寒冷的天气中,他们抱着暖水瓶,给被困的大货车司机、长途旅客送了上热腾腾的开水。

  超女快男:上街扫雪除冰

  快男、超女们也没有闲着,最近他们除了抓紧录制抗灾歌曲《电力英雄》之外,还纷纷走上街头参加扫雪除冰,以及到高速公路等地方参加慰问被困乘客的活动,为抗冰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