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猫头鹰飞进鸽子笼 咬死28只进口信鸽

  恨猫头鹰第一次进鸽笼祸害了18只名贵信鸽,鸽子主人想“处理”它却没舍得下手,于是放生

  气猫头鹰第二次袭击鸽笼,主人用铁丝绑住它的翅膀,虽然损失的鸽子价值万元,但他还是不忍“下黑手”

  怜猫头鹰不吃猪肉和牛肉,一天天地没精神。
鸽子主人的哥哥无奈又弄来两只鸽子喂它

  晨报抚顺讯(记者李战洲)杀了它?不行,因为它是受保护的野生动物。

  放了它,它却又回来闯祸。

  一只猫头鹰两次闯入鸽笼,28只即将参加比赛的进口信鸽毙命,鸽子的主人两次“捉放猫头鹰”。

  一进鸽笼

  它把18只鸽子整死了

  脑袋的个头如两个成人的拳头,眼睛足有一元硬币大小,身披灰褐色外衣,身高40厘米上下。

  昨日上午,记者在抚顺市民李先生家里,见到了这只猫头鹰,它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翅膀已经被铁丝捆住。

  “咝咝”,记者刚靠近笼子蹲下来,猫头鹰便用喉咙发出警告。随后,它上下喙猛烈碰撞,发出“咔咔”的清脆响声。

  李先生的弟弟李民(化名)给记者讲述了这只猫头鹰的来历。

  李民在高湾养了50多只鸽子,1月28日早上,他给鸽子喂食。

  “笼子里面像开了锅,我一看,吓了我一跳,这只猫头鹰正蹲在里面,眼睛放着光,一些鸽子躺在笼子里,有的一动不动,有的在扑腾,其他鸽子吓得乱窜。”他回忆。

  他用编织袋套住了猫头鹰的脑袋,将其拎出笼子。

  经过清点,一共有16只鸽子没了脑袋,另外他还发现了两对血淋淋的残缺的翅膀。

  “这两只被吃掉了。”他说。

  二进鸽笼

  10只鸽子再遭毒手

  李民告诉记者,这些鸽子已经养了快一年了,都是准备参加2008年春天举行的抚顺市信鸽比赛的。另外,所有鸽子都是进口的,其中不乏比利时、英国等国的名鸽,被咬死的鸽子中,最贵的一只3000多元。

  “真心疼呀,当时真想把它(猫头鹰)给处理了,但它是受保护的野生动物,还是放了吧。”李民说。

  于是他找了一个偏远的地方,给猫头鹰“松绑”。

  1月30日早上,李民再次喂鸽子。

  “笼子里面又是一阵扑腾,好家伙,它(猫头鹰)又蹲在里面。”李民回忆,他再次抓出猫头鹰,用铁丝捆住它的翅膀,经过清点,鸽子又少了两只,另外还有8只“无头鸽”。除此之外,笼子里还多了一些带羽毛的排泄物。

  虽然两次损失的鸽子价值1万多元,但李民仍然决定再次放了这只猫头鹰。由于害怕它再次飞回来,他决定把猫头鹰交给距离高湾较远的哥哥放生。

  看它可怜

  弄来两只鸽子喂它

  1月30日,李民把猫头鹰送到了哥哥家。

  昨日,记者见到,铁笼子里猫头鹰身

  旁是一只无头的鸽子。李民的哥哥告诉记者,他给这只猫头鹰喂过猪肉和牛肉,但是它都不吃,无奈,他只好给它弄来了两只鸽子。

  “这家伙,一口就把鸽子脑袋给咬下来了,真凶!”李先生说,笼子里,还残存着一只白色翅膀,他告诉记者,1月31日,一只白鸽已经“牺牲”了。

  李先生家里养了一只猫和一只松狮犬,他告诉记者,自从这只猫头鹰“驾临”,它们“如临大敌”。

  昨日,李先生戴着厚厚的皮手套,将猫头鹰拎出笼子:七八斤的体重,将近两米的翼展,锋利的爪子,着实让人害怕。

  “其实它挺可怜的,没有刚来的时候精神了,有时候,它眼睛一眨一眨地看我,好像在说"求求你,赶快放我走吧"。”李先生说。

  昨日中午,抚顺市野生动物保护站站长张登华赶到李先生家,将猫头鹰带走放生。

  “真漂亮!”他有些惊讶,“这东西的活动范围有几百公里,不能保证它不再次飞回去。估计是天冷找不到食物,才飞出山的。”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