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雪袭上海 二十余次列车停运900长途车班次取消

  大面积航班延误今明或重现 长途客运站今起暂停预售车票

  铁路上海南站部分车次停运

   “雪休日”才两天,昨日风雪再起,刚刚恢复秩序的春运,又将被搅乱。记者从本市的海陆空港了解到,昨日受影响最大的是长途客运和水运,昨日两大长途客运站有900个长途汽车班次取消,崇明三岛的班轮宣布停航。

民航华东管理局表示,前几日航班大面积延误的状况可能还会再次出现。

  上海铁路:南站停运列车不少

  昨日雨雪天再度光顾申城,据上海铁路局统计,截至2月1日21时,上海南站停运21列、上海站停运1列。晚点列车仍集中在西南方向,但晚点数量明显减少。

  经过上海铁路局合理安排列车调度计划,组织加开临客等努力,原先由于列车停运、晚点滞留在上海等主要客站的旅客已有效得到疏散,全局旅客发送量也已明显上升。1月31日该局发送旅客已由上日的66万人次增加到72万人次。其中上海站发送旅客18.7万人次。记者昨日在铁路上海站看到,始发的列车几乎都能准点发车。

  铁路上海南站昨天张贴的通告显示,因受大雪影响,昨天上海南站至贵阳、湛江、重庆、南宁、南昌、衡阳等地部分车次的列车停运。

  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可能重现

  昨天,虹桥、浦东两机场共延误了216个航班,取消了19个航班。虹桥机场滞留旅客380名,浦东机场已经连续2天没有旅客滞留。据悉,南昌、九江机场将关闭至2月2日中午12时,长沙机场目前已经对旅客开放,但半小时接收一架飞机,流量控制很严。黄山、义乌、迪庆机场在昨天17时以后开放。南京、合肥、杭州、宁波均在下小雪,但航班基本正常。

  不过,民航华东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秦刚告诉记者,根据天气预报的预测,今明两天仍将有暴雪甚至大暴雪,前几日航班大面积延误的状况可能还会再次出现。“最主要的是飞机除冰的问题。”他表示,机场跑道、滑行道、联络道上一般不会积雪,但是飞机上却很容易积雪,进而结冰。秦刚表示,今明两天如果继续大雪,机场将面临严峻考验。

  长途客运:今起暂停预售车票

  从今天开始,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将暂停预售车票。已经购买了预售车票的旅客可以持有效的车票至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售票处指定窗口办理退票。上海长途客运总站站长张永斌告诉记者,受到上海以及周边地区降雪的影响,上海长途客运总站昨天共有550班次的长途汽车被迫取消,取消的班次主要集中在苏北方向的扬州、南通、盐城方向,安徽的白茅岭方向等。

  另据了解,受大雪影响,昨日傍晚吴淞码头、石洞口码头、宝杨路码头等往返崇明三岛的渡轮已全线停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