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艺人床照风波疑由陈冠希亲属金钱纠纷引起

资料图:香港艺人陈冠希。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事件始末: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中新网2月2日电 香港艺人“床照”风波震动全城,甚至海外娱乐圈。虽然香港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在网上发放貌似艺人淫亵相片的男子,但据当地传媒报道,被捕男子并非发放照片的主谋,事件可能与艺人陈冠希的亲属卷入金钱纠纷中,有人以淫照报复有关。

  据联合早报报道,该名涉嫌在网上发放貌似香港艺人照片的29岁无业男子钟亦天,昨天首次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以一项发布淫亵物品罪,毋须答辩。

代表被告的辩方律司在庭上提出,被告只是发布一幅相片,并非淫亵照片的源头,要求保释。

  不过,裁判官查看过控方一张涉案呈堂照片后认为,发布淫亵物品是严重罪行,无论是否涉及知名人士,一经定罪,监禁是无可避免的,加上控方的证供强而有力,故应控方要求,不接纳被告保释申请,并将案押后至3月28日再提讯。

  控方律师表示,警方透过互联网IP位址,日前在新界寓所拘捕被告,并捡获两部电脑,发现涉嫌与案件有关的不雅相片,被告在警诫下承认发放淫亵照片。

  控方还透露,被告拥有七张白金信用卡,欠债50万港元,警方正调查他是否涉及其他诈骗案。

  由于外传案中尚有幕后黑手,而且有人拥60多张同类相片,还会陆续上载发放,近日来,香港演艺圈风声鹤唳,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女星纷纷对事件三缄其口,或者避见传媒。

  近日饱受床照风波困扰的钟欣桐(阿娇),自事件曝光以来一直因身体不适而未有现身,前天突然有传她因承受不住压力,在家中自杀;而另一主角张柏芝,则有传其丈夫谢霆锋为此事而与她闹离婚,但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对这些传言一概否认。

  因大雪困在上海的谢贤(张柏芝的公公),听说此事后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起来。”此外,香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这批照片。

  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的组合2R成员的Rosanne,也在1月30日飞到新加坡避风头,她更发誓:“以自己和家人的生命担保,我没拍过这种照片!”她又怒斥网上流传的照片相当恶心:“对大家都不好,整个娱乐圈都不健康。”

  另外,据香港《头条日报》昨天报道,由于估计被捕男子并非发放淫照的主谋,警方正循多方向调查,不排除触发今次事件的底蕴,可能是照片男主角陈冠希的亲属卷入金钱纠纷中,有人无所不用其极,以淫照报复。

  报道指,陈冠希一家居于半山,家境富裕不愁生活,但亲属最近却卷入一宗金钱纷争。陈冠希的亲属虽然几经筹措下,全部清还,但原来有关金钱纠纷只是冰山一角。有人曾表示“最多宣告破产”,对方闻言认为或不能取回金钱,疑采取反击行动,最后令陈亦卷入其中。

  据称,江湖传闻指事件中有人已作出警告,如稍后仍未能取回金钱,色情淫照仍陆续有来。由于事件可能极度复杂,警方因而急欲会晤陈冠希,以及能提供情况的家人,包括陈冠希父亲陈泽民。

  最新进展:

  病毒专家提示:木马病毒藏身“明星激情照”

  嫌犯贴艺人淫照被关押 法官看证物眉头紧皱(图)

  阿娇形象不降反升 广告合约增多酬劳过千万(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