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领导慰问警备区驻津部队武警部队和军烈属

  本报讯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天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分别带领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天津警备区、驻津部队、武警天津市总队和军烈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津门子弟兵和广大军烈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昨天上午,张高丽和市领导同志王小京、杨栋梁、段春华、孙海麟、李润兰、只升华、王文华、曹小红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来到蓟县光荣院,看望在这里休养的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伤残军人、复员军人。张高丽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说,你们在年轻时候出生入死,在不同时期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流过血、出过力,是值得我们敬重的有功之臣。我们有责任照顾好你们的生活,让大家安享晚年。随后,张高丽一行来到驻津某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他说,多年来,驻津部队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重点工程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实现天津宏伟的奋斗目标,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更加需要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需要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我们要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工作,抓好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满腔热情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希望广大驻津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投身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高丽等还察看了师部机关食堂,与官兵们围坐在一起共进午餐。他勉励战士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增强本领,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再立新功。

  昨天上午,黄兴国和市领导同志肖怀远、史莲喜、崔津渡、左明、李亚力、李文喜、俞海潮、何荣林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走访了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北京军区雷达某部、北京军区某旅,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官兵。黄兴国来到官兵营房,与战士们面对面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做新时期的合格军人,为部队建设和天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与部队官兵座谈时,黄兴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部队广大官兵以天津为第二故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精心做好涉及部队建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形势,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昨天上午,刘胜玉与市领导同志臧献甫、陈超英、张元龙、王治平、陈质枫、张大宁和王世新等先后来到天津武警天津市总队六支队、警备区预备役高炮师、武警部队第81师,亲切看望和慰问广大官兵,深入食堂、宿舍,与战士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刘胜玉说,天津能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是全市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天津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有关方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解决部队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昨天上午,邢元敏与市领导同志散襄军、苟利军、邢明军、张俊芳、任学锋、刘长喜、田惠光、陈永川和刘琨来到北京军区空军某部、海军某部和总后某部,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邢元敏一行深入到部队营房悉心了解部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在座谈时说,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与驻津各部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当前,全市人民正在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津考察时提出“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全市各有关方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高丽 | 黄兴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