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 > 台湾“立委”选举消息

台湾新“立委”报到笑料不断 有人露肩征婚(图)

  台湾第七届“立委”1日报到。“立委”陈莹头戴鲜花,身穿原住民服装报到,十分抢眼。(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第七届“立委”昨天报到。112位新科“立委”在冷风斜雨中踏上“星光大道”。短短一百五十米的大道,有人假牙脱落到嘴角、有人小露香肩公开征婚,余天、余祥铨“余氏父子”亮相,更成为媒体焦点。“立院”减半,但“立委”笑料、凸槌(出差错)的情形不减。

  朱凤芝掉假牙 用唇夹住

  选前落发结果高票当选的侯彩凤,顶着时髦的黑色毛帽造型出现。
站在身后的朱凤芝高兴地嚷嚷:“有啦,后面头发长出来了”,话说一半,假牙不慎掉落到嘴角。还好朱凤芝反应快,赶紧用唇夹住假牙,才没有变成“满地找牙”。

  余天父子亮相 媒体追逐

  话题“立委”余天,带着儿子余祥铨走星光大道。余氏父子一出场,媒体猛按快门。见过大世面的余天,走星光大道展现大将之风,但西装笔挺的余祥铨则略显紧张,遇到前辈还不忘九十度鞠躬。

  余天说,他告诫“助理儿子”,少讲话,多学习,因为他在“立法院”里头,没什么资格讲话,就像他一样,现在也没什么资格讲话。

  陈莹小露香肩 公开征婚

  “美女立委”陈莹有备而来,配戴花环、原住民服饰,搭配小露香肩的造型。陈莹大方地公开征婚,请有勇气的男人,赶快跟办公室的助理报名,通过她儿子这一关后,最后她来面试。

  新连任的国民党“立委”江连福,这次走星光大道充满自信,而且特地带了两个“福气宝宝”来,边走星光大道,边讲吉祥话“福气连年”,十分讨喜。国民党资深“立委”刘盛良,头戴花环,观光客的造型,跟去年在日本大卖的电影“扶桑花女孩”剧中人物很像。

  蔡煌琅牵美女 原来是女儿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身边多了一个“幼齿美眉”,原来是他的宝贝女儿。国民党“立委”杨琼璎则出动“啦啦团”,二十几位亲友陪同走星光大道,阵仗最大。

  唯一没来报到的只有土城市长卢嘉辰。不过土城民众却跑到“立院”,大阵仗抗议土城市长为当局官派。上百位不满的民众和警方对峙了半个小时,加上开着宣传车绕行的红衫军,让“立院”里外都很热闹。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天 | 陈莹 | 朱凤芝 | 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