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广东全省受灾人口增至近382万 2700万资金下拨

  全省受灾人口增至近382万 2700万资金下拨

  南方网讯 据省民政厅消息,省民政厅正会同财政厅紧急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应急资金2700万元,用于解决我省受灾群众和滞留旅客的生活救助。截止今天(1日)上午11时,全省受灾人口增至381.67万,紧急转移安置人口26.6万人(其中广州已疏散安置在广交会会馆和体育中心的旅客有5万多人,韶关已疏散16万人,还有2万人被妥善安置在30个临时安置点),倒塌房屋883间,因灾死亡大牲畜1.4万头,农作物受灾面积130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3.8亿元。

  昨日(1月31日)下午,7辆悬挂着“广州市民政局抗冰救灾捐赠物资”横幅的汽车,满载着6万罐(支)饮料,1000箱沙琪玛、900箱酸奶以及其他数百箱食物、衣物等物资,运往市内各滞留旅客安置点。今天,广州火车站附近滞留旅客超过20多万人,安置在流花展览中心和琶州会馆等13个安置点的旅客已基本疏散;京珠北高速公路目前仍然滞留在乐昌、乳源、曲江的旅客近2万人,全部安置在当地的影剧院,学校、体育馆,较好地保证了他们的吃、住和保暖问题。

  今天,省军区7辆大卡车和江门3辆大卡车满载食品和御寒衣被,奔赴韶关乐昌市灾区,以解决他们缺衣少食的燃眉之急。(记者 黄宏平 通讯员 刘志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