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16万现金遗失出租车上 排查8000辆追回(图)

  价值17万元的现金及财物被乘客遗失在出租车上,更要命的是,其中有一个存放着高端技术的80G硬盘。(重庆)市出管办民警在18小时内排查主城8000辆出租车,终于将财物完璧归赵。

  遗失高端技术资料

  1月30日晚11时许,一名神情紧张、焦虑不安的中年男子跑进市公安局出管办值班室,焦急地向值班民警大喊:“快、快,我要报案!”

  原来,中年男子名叫王某,是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2个小时前刚从深圳飞回重庆。
据介绍,当晚9时许,王某在江北红旗河沟公交车站门口上了一辆羚羊出租车,到沙坪坝大堡鑫泰花园下车后,竟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密码箱遗忘在了出租车上。更令他惊慌的是,他对这辆出租车的号牌一点印象也没有。

  民警了解到,王某丢失的密码箱内有公司货款现金16万多元、摄像机1台(SONY)、佳能数码相机1台、三星80G移动硬盘一个、MP3(蓝魔)5个,物品价值16000元,总价值17万余元。

  王某哭丧着脸对民警说,16万的现金都可以不要了,但“80G移动硬盘中还存放着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高端电子技术资料。如果里面的资料泄露,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而且关系着公司的生死存亡。”

  全市排查8000余辆出租车

  接到报警后,案侦支队和情报信息科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警方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得知王某所乘出租车曾经过杨公桥一带。随后在全市主城范围内8000余辆出租车中排查,最后锁定了曾进出杨公桥的40余辆出租车。

  1月31日下午5时许,警方终于找到王某当时所乘坐的那辆出租车,并将王某遗忘在出租车的全部物品找回。此时离王某冲进出管办值班室报案仅过去了18个小时。(重庆时报)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公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