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安徽副省长现场办公 指挥调度煤电应急工作

  安徽副省长现场办公 指挥调度煤电应急工作

  1月30日晚,利用全省“两会”召开的休息时间,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海嵩率安徽省经委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安徽省电力公司,现场指挥调度电煤供应、发电和电力保障工作。

  在安徽电力调度中心,黄海嵩仔细查看全省电网运行及电力负荷分布情况,认真核对各电厂发供电情况,并与坚守在电网调度值班一线的员工亲切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在得知安庆、九华、洛河等发电厂因存煤不足等原因,不能满负荷发电的情况时,黄海嵩现场联系电厂有关负责人,指示要从全省大局出发,不遗余力,不讲价钱,确保电煤调运,加强与安徽电力调度中心联系,千方百计保证机组稳发满发。

  在听取了安徽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韩君、党组书记庞利民和副总经理闫少俊就当前抗灾抢险保供电工作、电网运行情况和电气化铁路的保电措施汇报后,黄海嵩指出,在雪灾冰情严重和全国电煤生产紧张、运力紧张的形势下,省电力公司早谋划、早准备,加强对电力线路、杆塔和设备的维护,科学调度,及时发布电力预警信息,为省政府抗灾、救灾和保供电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全省雪灾期间没有发生拉闸限电现象,全省电网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状态。这其中,省电力公司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对省电力公司为保障全省电力供应所做的努力,他表示,省委、省政府是十分满意的。

  就下一步煤电应对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工作,黄海嵩强调,全省上下要万众一心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安徽四大矿业集团要确保电煤供应,电网企业要确保电力供应,政府各部门要确保组织协调到位,要形成环环相扣的指挥与保障体系。要时刻绷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这根弦,电网一旦发生事故,全盘皆输。

  他最后希望省电力公司再接再厉,确保全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钱茂松 赵杨)(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