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向灾区捐款318万元

  人民网2月2日讯 (记者岳富荣王淑娟) 有一种美好叫做“锦上添花”,更有一种善举叫做“雪中送炭”。最近一段时间,南方的雪灾也牵动了亿万北方群众的心。各方加强生产输煤送电、捐款捐物,体现的是民族的大爱和“情”、“义”的合音。
内蒙古自治区东达蒙古王集团在南方受灾群众生活难以保障的牵动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下;在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一次次下灾区、下矿井的感召下,全体干部员工向灾区人民奉献出了一份滚烫的爱心。

  2月2日,随着一声“启程”的号令,装满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干部员工爱心的大卡车,在人们满怀美好祝福的目光中,徐徐开动。路途虽然艰险且遥远,但是爱心救助的力量会汇成一首赞歌陪伴着这一路征途而嘹亮。

  此次,东达蒙古王集团向灾区群众捐捐款捐物318万元,其中捐献现金100万元和价值218万元的羊绒系列服装(包括羊绒衫、羊绒裤等)。集团董事长赵永亮在捐赠启动仪式上说,“雪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作为在党的好政策、好环境下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献出一份爱心。为国家、为人民交一份爱心答卷。”这一份温暖、一份祝愿,希望能让身处灾区的群众们感受到来自祖国北疆的温暖,能踏踏实实的过个好年。

  东达蒙古王集团是在1991年创建的东达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于1996年4月组建成立,现拥有羊绒制品加工、路桥建设经营、房地产开发、造纸、生态建设、肉奶牛饲养、绒山羊繁育、乳制品加工、酒店服务等38个成员企业,总资产42亿元,员工11000余名,累计为国家上缴利税6.2亿元,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1.2亿元,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1000余名。形成面向市场的四大产业:一是以羊绒加工为龙头的绒毛产业;二是以房地产开发和路桥建设经营为龙头的基础产业;三是以沙柳造纸和养殖为龙头的生态沙草产业;四是以完善社会服务功能为主的第三产业。

  作为内蒙古知名企业,东达蒙古王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在沙草产业、生态移民扶贫、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等当面成绩显著,不仅为企业自身塑造了“义举”的形象,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草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