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大学考试出现重大疏失 924考生答案卡错置

  中新网2月2日电 台湾的大学学测今天进入第二天。上午英文科考试时,高雄一考区与屏东考区发生各11个试场答案卡错置事件,共有924名考生拿错答案卡,所幸监考人员进入试场后发现,赶紧请示大考中心,决定先请考生修改部分序号,屏东部分则请考生在答案卡上,填上准考证号码补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高雄一考区考务由高雄大学负责,今天早上进试场进行准备工作,发现共有中山高中103251至103261试场共11个试场的答案卡,竟然与考生准考证序号不同,马上向台湾大考中心反映。后来发现是答案卡装错试卷袋,屏东考区的放到高雄的该考区,高雄的该考区的则放进了屏东考区的试卷袋。

  考务人员说,每个考场有42名考生,号码自01至42,两地各11个考场,共有924名考生受到影响;大考中心要求试务中心紧急应变,因答案卡序号高雄与屏东考区只有第四码不同。所以在考生入场后,请考生自行修正第四码,考生应试的时间不变。监考人员在收回答案卡时,仔细核对修改部分,并再三向考生强调,不会影响权益。

  考生听到一时则愣住了,依监考人员指示,更改答案卡上其中一个序号,但总担心会不会改得不确实,自己的分数会变成别人的分数?或别人的分数变成自己的?

  出场后考生告诉家长和教师,家长反映怎么会发生这种事?直呼“太扯了!”考生的心情一定会受波折,还好没有影响到考试时间,否则一定向大考中心抗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