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被质疑未履行推荐就业承诺

  吕某等多名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的学生反映,学校没履行推荐就业的承诺,导致大部分学生尚无工作。学校还把几个自己找到工作的学生当作就业明星来宣传,并“悬赏”1000元鼓励学生发动亲友就读。

  学生:推荐就业成空话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吕某交了18000元入读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加上伙食和住宿,花费超过20000元。
他说报读该校网络课程是因为北大青鸟“铺天盖地的广告和推荐就业的承诺——跟30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协议”。

  毕业时,吕某和同学们没从学校获得任何就业信息。于是他自己去求职,最终被某电脑公司录取。找到工作后,他发现自己的照片被放上学校网站“就业明星榜”,用以宣传该校成果。

  “根本不是我说的。”另一位学生逃课找到工作后,学校不仅把他的照片放上网站,还在旁边加了一段感谢的话。

  校长:将协助学生就业

  “学校好像忘了承诺过推荐工作这事。”吕先生感到被学校蒙骗了,于是向北大青鸟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但校长的电话打不通,发的邮件被退回,而新到岗的就业指导员称“什么也不清楚”。

  “北大青鸟会履行承诺,继续服务于未就业的同学。”该校市场部王先生怀疑有人冒用吕某之名乱举报,他表示,过年前是企业招工的“冰冻期”,学生暂时难就业是正常的。

  昨晚9时,该校负责人沙校长表示“这事是个误会”,称已跟学生代表谈妥解决办法,承诺将协助未就业的学生找工作,并且未找到工作的学生在3月前可由学校全包食宿。(何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