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蔡安季率部工作组到江苏检查指导公安机关抗灾救灾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根据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1月31日晚,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率工作组到江苏省检查指导抗雪灾保畅通工作。当晚9时许,蔡安季同志一下飞机,就到禄口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执勤点慰问民警、了解公路通行情况,随后,赶到省公安厅,通过道路监控系统了解我省灾情和路面交通状况,听取省长助理、厅长黄明同志关于全省公安机关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汇报。
2月1日上午,蔡安季同志率工作组到南京长江大桥、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和南京市局交巡警九大队实地检查指导,慰问在抗雪救灾一线的参战民警,并看望公安英模王昭勇、孙伟华。蔡主任及工作组一行对我省前一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部党委和孟建柱部长向全省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蔡安季同志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罕见雨雪冰冻天气,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审时度势,超前部署,全民动员,多次召集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切实做好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协调、抓落实,并亲自参与铲雪除冰活动。省政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江苏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超前应对、全警动员,科学组织、攻坚克难,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了全省干线公路通行、城乡治安秩序正常,社会大局稳定,没有发生大的事故、案件和重大不稳定问题,实现了省里提出的“四保”目标,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换来万家平安。广大民警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战严寒、斗风雪,为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经受住了严峻考验。

  蔡安季同志在江苏检查期间强调,江苏目前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下一步抗灾任务依然艰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奋战的作风,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硬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江苏省厅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安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