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铁通大同通信段狠抓电煤突运通信安全保障工作

  1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深入大秦线运煤枢纽站—湖东站慰问一线职工。他希望:“铁路运输部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全国一盘棋的优良传统,尽最大努力,科学调度,挖掘潜力,增加运量,保证安全,为打好抢运电煤关键一仗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全面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同通信段党政领导连夜召开会议,布署煤电抢运通信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煤电突运期间,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积极深入生产一线,同广大职工同甘共苦,并肩奋战。确保大秦线通信设备、网络安全随时处于良好的运用状态。

  一建立领导包保责任制度,针对大秦线列车开行对数的增加,通信安全保障任务的加剧,该段积极采取添乘、途中暗访和驻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将机关干部分派到各车间、班组、重点站区和线路上,形成全方位的控制体系,实现了重点机车都有干部添乘、每条线都有检查组监督、每个关键站点都有干部监控的良好局面;期间检查光电缆线路560公里,通话柱521个、通信机械室36个、克服设备缺点155处;二是建立健全应急抢险队伍。段以车间为单位,建立七个抢修小组,同时建立有效的联系机制,强化抢险队员的业务水平,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是改变万吨列车通信设备修程修制。该段要求对煤电专运机车开行“绿灯”,建立“三个一”的维修程序:即机车入库后第一时间检测、第一时间处理隐患、保证机车第一时间出库,从而有利地压缩了设备检修时间,提高了机车通信设备维修质量和效率。三是对隧道中继器、无人地面台、400M电台、G网综合平台等无线列调设备进行“全身体检”。整治区间弱场区15处,增加FAS后台设备8套、解决设备质量缺陷、补强123件;四是加强通信线路、设备的日常巡检频次,加大对重点区段、危险区段的巡检力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通过检查整治,为电煤抢运大会战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魏福华)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