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阳泉全力打好电煤供应攻坚战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紧急动员 强化措施

  本报2月2日讯 (记者 薛广勤 白雪峰通讯员杨文耀)连日来,阳泉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各煤炭生产经营企业和交通运输部门,积极组织生产,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增加电煤生产供应,确保电厂发电需求。


  2月1日一大早,阳泉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电煤生产和供应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市委书记谢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从全国的大局出发,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全力抓好煤炭尤其是电煤的生产和供应。

  当日下午,市有关领导分别深入到煤炭生产经营企业和交通运输等部门,对电煤生产和运输进行督查协调。市委书记谢海深入到阳煤集团新景矿的生产调度室和职工餐厅等处,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加紧生产的矿工。谢海同阳煤集团董事长任福耀共同探讨了企业的生产、安全等问题,他说,市里要开设电煤运输的“绿色通道”,优先保证电煤的运输和供应,阳煤集团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你们坚强的后盾。与此同时,市长白云来到阳泉铁路和阳煤集团天成集运发煤站,同阳泉火车站、阳煤选运处负责同志共同商讨保证铁路外运的问题。铁路和阳煤集团领导表示,节日期间不休息,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保证将阳泉的煤炭运输出去,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群众,为党和国家分忧。阳泉市的有关部门也已经紧急动员,组成协调小组,分赴到煤矿、铁路、交通等部门,具体协调煤炭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